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传化智联子公司登浙江危化品挂牌督办黑榜

2019-07-04 23:29:35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4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传化智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传化智联”,股票代码:002010)旗下子公司杭州传化精细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杭州传化”)因存在重大事故隐患,遭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挂牌督办。传化智联2018年报显示,杭州传化营业收入逾14亿元。

近日,浙江省应急管理厅发布《浙江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对全省第二批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挂牌督办的通知》显示,为进一步增强危化品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彻底整治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组、危化专项巡查组及全国化工行业明查暗访组在浙江省发现的问题隐患,确保浙江第二轮大检查发现的重大问题隐患整改到位。经浙江省政府同意,浙江省安委会决定对其中比较典型的23家企业重大事故隐患实施挂牌督办。

杭州传化出现在上述通知的浙江全省第二批省级挂牌危化品重大事故隐患企业名单之中。

杭州传化隐患主要内容如下:二车间煤油使用及蒸馏操作区域防爆场所使用非防爆电气,煤油中间罐放空管设在室内不符规范要求;车间内搭建的临时操作间不符合规范要求;疏散楼梯间部分常闭式防火门故障。

杭州传化地址位于杭州萧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一路58号。整改期限为2019年7月20日;责任单位为萧山区人民政府;督办单位及跟踪人为浙江省应急管理厅洪亮。

浙江省应急管理厅要求浙江各市级行业主管部门要及时组织验收,对按期完成整改的,填写重大事故隐患整改验收表,经省级行业主管部门审核后报省安委办,整改后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将予以销号;对未按期完成整改的,依法责令停产、停业。省安委会将适时对各地隐患整治情况进行抽查。

杭州传化成立于2005年11月24日,是传化智联子公司。其股东结构如下:传化智联持股92.43%,认缴出资1.90亿元;传化集团有限公司持股7.57%,认缴出资1560万元。

传化智联2018年年度报告显示,杭州传化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根据税法规定,2017年至2019年度企业所得税减按15%计缴。浙江省科学技术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和浙江省地方税务局颁发的编号为GR201733002980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杭州传化主要业务为经营印染助剂的生产及销售。杭州传化总资产为7.85亿元;营业收入为14.52亿元;净利润为1123.76万元。

目前,传化智联法定代表人为徐冠巨。据报道,2016年5月,徐冠巨家族以464亿元的财富成为杭州萧山首富。

官网显示,传化集团创建于1986年,从制造业起步,历经三十余年持续快速发展,已成长为涵盖化工、物流、农业、科技城、投资五大事业板块,横跨一、二、三产业的多元化现代企业集团,现有员工14000余名。集团现拥有传化智联、“新安股份”(600596)两家上市公司,以及八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

截至7月3日收盘,传化智联报7.84元,总市值为255.41亿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