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2019年夏季达沃斯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额236亿元

2019-07-02 17:09: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7月2日电 (韩宏 杨毅)2019夏季达沃斯年会重点项目签约仪式2日在辽宁大连举行。此次重点项目共签约16个,其中外资项目10个,内资项目6个,总投资额236亿元人民币。

这16个项目涉及信息科技、生物医药、智能装备、文化创意等热点领域,投资方涉及中国、日本、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和地区。

从2007年起,辽宁大连成为夏季达沃斯论坛的长期承办地,7次举办达沃斯论坛为大连国际化发展带来了机遇。据统计,从2007年至今,大连共实现外贸进出口6639亿美元,外资项目4075个,实际利用外资687.9亿美元。目前已有115家世界500强企业在大连投资了275个项目。

大连市政府副市长靳国卫表示,通过此次集中签约的16个重点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大连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布局,有力地带动大连市外资规模和质量的持续提升,增强大连国际知名度和投资吸引力。

2019年第13届新领军者年会(夏季达沃斯)于7月1日至3日在中国大连举行,主题为“领导力4.0:全球化新时代的成功之道”,来自120多个国家的1800多名商界领袖、政策制定者和专家将参加200多场会议。(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