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Wellmann威尔曼提速进入新体验时代

2019-07-01 11:0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懂你,是最高级的认同

——Wellmann威尔曼提速进入新体验时代

近日,全球连续性消费者行为研究机构凯度消费者指数与贝恩公司发布了2019年中国购物者报告系列一《三大趋势引领未来:高端化、小品牌和新零售》显示,随着中国消费者消费意愿的不断增强,高端化趋势对行业复苏的贡献突出,中国消费者对改善健康和生活方式的追求比以往都更为迫切,高端化开始发挥愈加重要的作用。

在当代与不远的未来,“生活方式”与“拥有生活方式属性的产品”深得年轻一代消费者的追随。消费高端化带来品质要求的提升,年轻人更懂得享受生活,并更加注重设计美学和情景式体验。为此“产品定制”不应该只是尺寸、颜色、风格的简单定制,更重要的是定制家居要以“更高端的生活方式”为中心,打造更具高端品质感及个性精致感的生活空间。

怎样满足高端生活方式的需求?又怎样才能满足家居个性化精致空间?基于这样的思考,大自然家居在25 年经验积淀的基础上,深入研究当代新中产的生活方式,带来了全新的模式革新——Wellmann威尔曼“国产+进口两条线并进”的全屋定制模式,新模式布局更丰富的配套,让空间更具个性化,通过“自有的高端国产产品+品质代表的德国产品+设计精髓的意大利产品”的综合升级,让家居不再是一个个单品,把定制家居带入新体验时代!

自2018年大自然家居正式收购Wellmann品牌,就提速进入高端定制领域,为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以大自然家居旗下中山盈德大自然家居有限公司为生产制造基地,依托大自然品牌优势,整合国内外行业资源,国内生产深化的运作模式,将欧洲工艺技术融入产品细节,从单一橱柜领域向全屋定制转移,用灵活、个性的模块定制,呈现精工细作的全屋定制产品,让更多的消费者能感受到高端定制家居的品质体验。

高端生活定制时代,要实现全屋定制,“做全”是基本门槛,“品质”是标准要求。除了自有生产的高端全屋定制产品外,为了满足高品质消费人群的一站式家居需求,目前,Wellmann已成功引进德国百年大品牌SACHSENK?CHEN橱柜及意大利优秀的家具和家具系统的生产厂家之一的Battistella公司旗下NOAAMOBILI和CINQUANTA 3品牌,产品涵括了橱柜、衣柜、沙发、床、移动家具等,可满足客厅、卧室、厨房、书房等空间。三大原装进口品牌均具有高度可定制和多功能性,模块化和灵活性,并且功能性强,集简约、轻奢、时尚等特色,力求满足现代生活方式的需求,为高品质消费人群提供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

Wellmann威尔曼7月8日-11日,将以“大道自然,定制未来”为主题参加2019广州建博会,携手旗下品牌的系列产品以欧洲全屋定制新形象,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B区二楼11.2-15黄金展位上全新绽放!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