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产经>>

复牌高开盘间涨幅逾16%,波司登以事实回击不实指控

2019-06-25 15:4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25日早间,波司登发布公告,全面否认此前沽空机构对波司登的所有指控,称该报告包含具有误导性、偏见性、选择性、不准确及不完整之陈述以及毫无根据之指控及不负责任值猜测。受此利好消息影响市场信心大振,在恒生指数今早低开跌0.23%的情况下,波司登( $(03998)$ )于9点复牌高开盘间涨幅逾16%,报2.01港元/股。

券商机构看好波司登前景,给予“增持”评级

多家券商机构都对波司登发展前景表示看好。根据wind数据显示,自2018年Q3季度至今,国内各大券商纷纷给出“买入、增持“评级。

国盛证券研报称“2019 年随着品牌复苏,产品设计创新、营销宣传、终端门店优化升级多项措施下,随着品牌年轻化转型、产品力持续提升、快反模式建立,后续收入增长及盈利能力有望显著提高,波司登销售有望持续提升。”

国信证券研报认为,“波司登深耕羽绒服多年,行业龙头地位稳固。其悠久的品牌历史和专业的生产能力赋予其匠心制造的内核,这也是区别于大多数本土品牌的根本所在。”

波司登股价复牌立涨 国外机构逐利做空遭斥责

针对沽空机构的不实报告,波司登于25日早间迅速回应并发布公告,对指控中“夸大收入和利润、未公开的关联方交易,以低价收购未公开内幕人士的多付款等问题”进行全面反驳,并就财务问题、收购问题、资产处置等进行详细说明。与此同时波司登于25日早复牌,在香港恒生指数开盘跌0.23%的局势下,反弹直上超16%。据内部人士表示,波司登将于6月26日公布全年业绩,目前正处于缄默期,反驳沽空机构受限, “基本面以及新品的反应都没问题,单纯被海外机构做空。”

事实上,遭遇海外沽空机构做空的不只是波司登一家企业。随着中国本土企业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国际视野中,其也知名品牌也常成为做空机构的关注对象。对此,相关分析机构及大众消费者对这种沽空机构歪曲事实以获取利益的“惯用技俩”表示斥责。

升级成果显著 波司登成羽绒服首选品牌之一

这次波司登能够如此强硬地直接回复沽空机构,根源在这家企业良好的营收状况和品牌背后的专业实力。创始于1976年的波司登,在羽绒服领域专注羽绒服43年,可谓家喻户晓。2018年波司登进行战略升级,“聚焦主航道、聚焦主品牌”,对产品、渠道等进行全方位升级。随后公司业绩在经济下行趋势下实现逆势增长。2019年2月25日,波司登曾披露,截至当日起品牌羽绒服业务2018/19财年累计零售金额超百亿元,累计营收同比增幅超35%,中高端销量增长超过500%。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