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只做“行动派” 国美精品服务打造618舒适购物体验

2019-06-20 11:1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0日,大连国美收到了一位用户送来的锦旗,上面写了“服务热情 技术精湛”四个烫金大字。原来前几天,家住大连普兰店丽安花园的任某由于家里安装条件复杂,前期在别的电商渠道购机多次售后上门安装无法作业。经人介绍,这次在国美购买了一台空调挂机。面对复杂的安装环境,国美送装工程师张云沉着冷静,精密计算横向45度上下60度准确无误墙眼打通,凭借自己精湛的技术迅速完成安装,并耐心的为用户试机和讲解使用规范。

在与用户交流的过程中,得知用户家中冰箱门出现故障,拥有丰富维修经验的张云又主动给用户提供免费的维修服务。第二天,任某通过拨打400电话对张云工程师表示感谢并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国美管家售后服务网点,以此表达对国美送装工程师热心服务、认真敬业工作态度的肯定。任某表示以后买家电还会选择国美,因为国美让他放心。

很多时候,用户购买家电,不仅仅是送装这么简单,作为一个送装工程师,除过要技术精湛,还需要一颗热情的心,懂得为用户着想,懂得将服务不断延伸。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购物狂欢节,在所有人的买买买中如火如荼的拉开了帷幕,各大电商平台都拿出各种花式的福利来满足这个盛夏的购物需求。俗话说,购物一分钟,收货三五天。好不容易收到了抵抗这个炎夏的空调,却预约不上安装。运气好的终于等到送装工程师上门安装,但安装质量却让人头疼。原本以为轻松的买买买竟被滞后的服务所困扰。

近期,杭州一名用户在国美临平余之城店购买了2台空调,并约定好安装时间。国美送装工程师王保安和谢东东按照既定的时间来到用户家中,但由于空调安装位置特殊,保笼位置已被用户变动过,而且窗户也因为装了防蚊窗的缘故,人根本出不去。用户家属于高楼层,窗外无任何可以站脚的地方,这就给安装工作造成了极大的困难。

而国美两位送装工程师凭借多年的经验,立刻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替代性Plan B方案。一位工程师系好安全带,吊着出去悬空搭支架,另一个工程师则负责在里面拉。为了保障搭档的生命安全,里面的工程师死死抓着安全绳,两人紧密配合按照标准化的流程将新空调安装完毕。用户很是满意并坦言,国美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技术高、专业强,给人的体验一级棒!

作为一名送装工程师,在工作的过程中,时刻都以保障用户的利益为先,打好坚实的专业基础,按照标准的操作流程去服务用户。但任何事情、任何安装环境都都不可能完全一致,甚至会超出的预判,这时就需要启用并快速执行Plan B备选方案,保障用户的利益。

618年中大戏已开场,国美推出精品家电的同时,也推出了精品服务,争做“行动派”,国美管家安装、清洗、维修、回收四大主角依次粉墨登场,国美管家集结近30000送装工程师随时候命,通过国美送装工程师专业的技术、热情的服务、快速的执行及完备的服务方案,将满意送达给每一个用户,确保让用户在买买买的同时,也能安心享受一键下单、送装同步、标准维修、专业清洗、快速回收等家电后服务,全面提升购物体验。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