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联合腾讯调研发布《2019中国人居产业绿色健康环保趋势报告》 用坚实步履作答时代问卷

2019-06-13 15:30: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围绕家居,依托腾讯系2亿用户,通过腾讯线上大数据分析以及产业数据研究……近日,兔宝宝与腾讯家居联合发布《2019中国人居产业绿色健康环保趋势报告》。报告围绕家居展开,聚集中国消费市场最重要的群体之一——家庭群体,展现了当前时代“理想消费”的趋势,同时说明,“环保”已成为消费者购买决策中的关键因素。

兔宝宝深耕家居建材行业二十余年,迎合消费者对环保的重视度不断提高这一趋势。

消费主力军趋于年轻化

家装需求发生巨大变化

报告指出消费主力集中80、90后,87.5%的受访者表示会优先选购环保产品,64.92%的消费者愿意为更加绿色环保的装修方式和材料买单,62.13%的人群希望装修能更加快捷,有更优的解决方案。总结可得,家装环保问题是人们最为重视的一项,也是首先要确保的一项,其次是装修环节便捷问题。可以看到装修痛点,装修污染+装修耗时。

精装时代的到来有效解决了装修耗时问题,但装修污染依旧属于灰色地带,可控性无法把握,这就促使了房地产、开发商积极与优质的上游供货商达成战略合作,先从源头基材的环保性做起,然后在装修过程中进行规范。

新时代环保需求亟待需要解决,在市场洗牌中,最终会呈现强强联合的局面,只有拥有足够实力的双方才能做到1+1>2的效益。

“兔宝宝 让家更好”迎合消费趋势

兔宝宝以产品为基石,实行绿色环保战略,将产品作为一切转型的基础。在当代家庭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下,以定制家居撬动产业革新,兔宝宝在2019年以生态环保为主线推出新品,为定制化家居产业提供了高品质的解决方案。目前兔宝宝拥有健康饰材、健康家居两大版块,产品包括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木皮等多个品类,有效解决消费者对于整装、一站式装修的需求,更好的实现“兔宝宝 让家更好”的品牌理念。

除此之外,兔宝宝具备4000+门店布局渠道优势、全面资源整合资源优势、装饰材料,现代化供应链生产供应优势、家居产业园,工业4.0智造生产优势、兔宝宝研究院研发优势等诸多品牌优势,更证明了兔宝宝拥有与工装工程合作的实力。通过多渠道的输出,兔宝宝环保产品被更广泛地用于室内装修,进而使“让家更好”的理念得到放大升华。

时代是出卷人,企业是答卷人,消费者是阅卷人

兔宝宝:一以贯之,持之以恒,赢得未来

“居住已经不在是单纯的生存需要,而是进化到4.0时代——注重健康绿色环保和人文舒适性”,这是时代出的考题。作为企业,兔宝宝坚持环保,一以贯之,用坚持匠心成为认真的答卷人。客户、消费者则是阅卷人,好、坏的标准由其决定。兔宝宝董事长丁鸿敏曾说过“一个企业要想可持续发展,就要不计一时得失,不计一时企业规模排名,经得起诱惑,有所为有所不为。”身处在瞬息万变的社会中,创新必不可少,但坚持同样可贵。在兔宝宝创新主要体现在产品结构的多样化、销售的多渠道化等等;坚持则是兔宝宝环保研发的坚持以及将环保技术贯彻整个产品线。未来,兔宝宝将继续从创新的设计及环保材料的运用着手,满足消费者更高的生活品质与情感需求,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环保健康的家居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