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德商集团旗下公司因违规被暂停网签权限 相关项目曾陷纠纷

2019-05-29 22:22:32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5月29日讯(记者王子奇 实习生章艺萌)成都市住建局近日发布的通报显示,成都市“德商•御府天骄”项目开发企业成都德商达置业有限公司在销售该项目时,将商品住房违规销售给不具备购买资格的人员。住建局对其给予通报批评,信用记减分,且被要求暂停网上签约权限,并纳入行业重点监管。

天眼查信息显示,成都德商达置业有限公司的股东有两个,分别为成都德商置业(以下简称“德商置业”)和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51%和49%。

上述通报会对公司的品牌及运营产生何影响?中国网财经记者致电德商置业,相关人员表示“不清楚此事”,并拒绝透露相关负责人的联系方式。

资料显示,德商置业是德商集团于2011年投资成立的,德商集团目前有德商地产、德商资本和德商资产运营管理三大业务板块。其中,德商地产业务板块目前已成功开发“德商华府天骄”、“德商御府天骄”等10余个中高端项目,年销售额超过100亿元。2018年,德商地产在全国各城市公司同时运作项目数量将达到12-15个,项目储备总货值将达到300~400亿元。德商地产表示,未来3年将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向2020年公司年销售额进入全国地产百强行列的目标迈进。

不过,地产投资力度不断加大的德商集团,旗下项目也频频被业主投诉。据新浪乐居报道,德商御府天骄售楼部门前曾发生业主维权,爆料的网友称,维权主要围绕虚假宣传学区房和无预售证开盘这两点,不过,德商集团相关部门对这两点予以了否认。

此外,据川报观察报道,2018年9月7日,成都房管局等五部门对多家在建商品住房装修合同纠纷协商解决不力项目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其中包括德商•御府天骄项目。

2018年11月,广东省中山市住建部门公布的《2018年第三季度各部门查处的违法违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显示,德商置业由于德商•樾玺一期1#、2#、3#、5#、6#、12#、13#及地下室工程存在未开工或停工的建设用地,对裸露地面未进行覆盖或绿化、铺装、遮盖的情况而被限期整改并诚信扣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