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坚持环保 致敬新时代

2019-05-22 16:5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绿色人居,智慧未来”

兔宝宝坚持环保 致敬新时代

我们的生活节奏随着社会进步越来越快,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为了缓解这种精神压力,人们会越来越想要贴近自然,放松心情。但是,在室外即使是草丛中、树林里都驻扎着许许多多的人,那么,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绿色家居”环境才是趋势所在。而绿色自是最能体现这种自然之美,依托绿色本底,改善人居环境。

兔宝宝公司成立于1993年,凭借在家居建材领域的深厚积淀,以健康环保为突破点在市场迅速崛起。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先进的设备和丰富的产品线、完善的服务体系、以及O2O、新零售、数据信息化系统管理等,使兔宝宝在行业内占据优势和地位。2019公司理念再升级,“兔宝宝 让家更好”,并且兔宝宝与“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达成战略合作。

兔宝宝更专注居住本身

正如业界的一致认可,兔宝宝并不刻意追求金字塔尖的作品,而是希望将品质与环保更好地融入。在兔宝宝看来,一家优秀的家居建材品牌企业不止于建筑品质与奢华的营造,更在乎赋予城市更多的价值构想。历经多年沉淀,兔宝宝以环保、匠心、科学等先进理念,尊重每一座城市的每一户家庭,精益求精,形成环保研发和产品同步,以品质创新、环保创新、服务创新,助力人居绿色升级。

对于每一件兔宝宝产品,不为追求其顶奢的造诣,而是关注产品与业主生活的平衡——以健康为本,打造智慧人居,把绿色融入生活。

创新赋能,创造绿色人居

兔宝宝用智慧为绿色赋能,用绿色为生活赋能。经过二十余年的创新拼搏,如今兔宝宝专卖店已超4000余家,遍布全国各地,产品包括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儿童家居、木皮、胶粘剂等,健康环保理念深入人心,潜移默化的带动着人居往绿色低碳转型。过往,在绿色智慧的探索之路上,作为中国知名家居建材品牌,兔宝宝合作项目包括政府工程、精装修家装、高档酒店、商务建筑等。未来,兔宝宝将继续坚持“环保”理念的指导,恒久践行绿色计划,与更多城市一起更新,寻找更好的未来。

坚持环保,致敬新时代

兔宝宝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技术研发实力一直处于前列,自身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起草,拥有大量国家专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国际质量、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FSC认证,美国CARB II认证,日本大臣认证等多项认证。多年来,兔宝宝始终坚持环保,推进了中国的行业绿色进程。2019年,兔宝宝再次突破,提出兔宝宝易装-全空间易定制系统和兔宝宝健康家居-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2019年,向伟大的时代致敬。

为分享我国人居产业发展的智慧成果,探讨未来人居产业发展趋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将于2019年5月22-24日在浙江德清举办2019中国未来人居产业发展大会。兔宝宝作为此次会议“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与各位大咖共同探讨优化居住空间、改善人居环境等问题,以促进产业升级发展,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绿色健康的居家环境。

(责任编辑:一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