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高级灰装修怎么配墙面开关?公牛:新出的这款颜色专为你打造

2019-05-20 14:4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时尚达人常说:当你不知道怎么选择颜色时,黑白灰就够了。

近年来,无论是服装领域,还是在家装领域,想要穿的高级,装修的高级,越来越多的人都会倾向“高级灰”。

不过当“高级灰”的装修得到更多人认可的时候,也存在很难搭配墙面开关的问题。

市面上的开关以白色居多,近两年也出现了彩色的开关,可灰色的开关少之又少。一直处在墙开市场领头羊地位的公牛于近日推出G28多位联框系列的全新色彩——星空灰。让“高级灰”的大气装修有了属于自己的“高级灰”墙开!

星空灰色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

黄昏与黑夜交叉时,从星空获取色彩灵感

星空灰是这样一种色系,好似黄昏与黑夜交汇、星光乍现的刹那,在光与影的交融中,将白昼与黑夜杂揉在一起诞生的颜色,它为夜晚的到来蒙上了一层灰而又通透的影子,公牛设计师撷取这一瞬间的宁静感受与光彩,并经过多次的调色和打磨,最终将这一全新的配色注入到墙壁开关中,公牛G28多位联框系列的星空灰色新品也由此诞生。

星空灰色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

用星空灰色开关,解决低饱和度墙壁搭配难

介于黑白之间的星空灰,最大的特点还是在丰富的色调层次感上,可以运用在很多类型的家装风格中,解决低饱和度墙壁没有合适开关搭配的难题。

就以新中式家居来说,新中式本身便是传统风格与现代风格碰撞的产物,既有厚重的历史感,又流露出现代的简约自然,却很少有一款现代风格的墙壁开关与之呼应。而星空灰色的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刚好符合新中式的简约设计,其星空灰配色与大面积的做旧色互相搭配,丰富了家装空间的颜色层次感。

星空灰色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

又比如说堪称家装难点的工业风,很少有开关能适配如此近现代的粗犷风格,不过,当星空灰色的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配搭配着它标志性的金属配饰、石灰墙面,你还别说,确实有种与生俱来的高级感!

星空灰色的公牛G28多位联框开关

如今的家装越来越精致,人们的品味越来越高级,不要小看墙壁开关的颜色,好的颜色搭配好的家装,才能让家装搭配效果更上一层楼。公牛作为墙开市场的领头羊,在墙开配色上不断丰富,新品星空灰色G28多位联框开关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如果大家有需求,一定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