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3月以来海南省新增市场主体3.4万户

2019-05-19 12:33:15 海南日报

记者5月18日从海南省新开业企业和新增注册市场主体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我省市场主体数量持续增长,目前全省市场主体共79.4万户。其中,今年3月以来全省新增市场主体3.4万户,一批重点企业落户海南。

3月以来,我省市场主体变化情况呈现以下特点:市场主体总量稳步增长,平均每天新增市场主体598户;新增企业中私营企业占比较大,私营企业占新增企业总量的91.97%,外资企业占比较小,但增速较快,特别是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批发和零售、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等行业;重点企业相继落户,31家新增企业的股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500强企业以及央企。

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我省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落实自主申报、“全省通办”等改革措施,不断完善海南e登记平台功能,便利市场准入。进一步推进压缩企业开办时间,在全省范围内实现办理登记注册、印章刻制、申领普通发票、企业社会保障登记等流程3个工作日内办结。进一步推行注册官制度,进一步落实“绿色通道”“容缺受理”等便民服务,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记者 罗霞 通讯员 王雪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