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长三角青年企业家携手合作共谋产业发展

2019-05-13 15:31: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5月13日电 (记者 张俊)2019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13日在安徽合肥开幕,来自沪苏浙皖、长江经济带沿线省(市)及安徽周边省(市)的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地方政府代表共计700余人参会。

本次论坛以“筑梦长三角,创新赢未来”为主题,旨在加强科技创新驱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并不断凝聚长三角青年企业家们的共同智慧,持续助力长三角地区产业升级,促进长三角地区经济发展。

中国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致辞表示,长三角地区经济增长具有活力,产业基础雄厚,科技创新活跃。青年企业家要勇挑重任,发挥青年企业家在创新创业方面的优势,怀着家国情怀,将个人奋斗与国家发展连接起来,为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贡献。

论坛期间,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三省一市团委签订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合作框架协议,将从深化长三角青少年交流、搭建青少年成长平台、服务青年职业发展、培养青年人才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

论坛还发布了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共同宣言。宣言指出,长三角是一个优势互补、利益共享、文化相通的共同体,要实现基础设施一体化、政策扩散一体化、区域市场一体化、社会治理一体化、公共服务一体化。广大青年企业家要主动发力,找准定位,优化路径,积极作为。

当日,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四地的青年企业家协会成立了首批长三角地区青年企业家产业协作共同体,涵盖人工智能、云计算、新能源光伏、大数据共四个产业领域,共同体将构建合作平台,促进资源共享和互惠互利。

中国长三角青商高峰论坛由上海、江苏、浙江和安徽四地省级团委和青年企业家协会共同主办。(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