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苏装协领导莅临参观兔宝宝推进“战略合作”

2019-05-09 15:44: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7日,兔宝宝举办了以“战略合作”为主题的参观活动,组织苏州装饰协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前来兔宝宝进行企业参观。苏州家庭装饰协会会长李荣先生、各级领导及嘉宾和苏州兔宝宝公司总经理张世杰先生莅临兔宝宝公司,由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先生、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先生以及公司高管雷梅女士、盛芷宁女士等一行人陪同,参观了兔宝宝企业总部、兔宝宝家居产业园等。通过此次参观,深刻、全面、直观了解兔宝宝品牌,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关系,并在此基础上促进兔宝宝品牌的市场推广进程。

企业研究院展厅,全方位了解兔宝宝

兔宝宝企业展厅是兔宝宝优秀产品的展览馆,也是兔宝宝成长历程的展示中心。在兔宝宝企业研究院展厅展示着多年努力研发的核心成果,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察产品细节和了解产品质量。

家居产业园,深入了解兔宝宝

随后一行人又前往兔宝宝家居产业园,实地参观了兔宝宝地板、木门、衣柜、橱柜等生产车间,车间内摆放着许多先进生产设备,严谨有序的标准化流水生产线,并且仓库实行高效智能的监控管理,这些都让参观领导嘉宾大为赞赏,近距离感受到了兔宝宝所追求的“兔宝宝 让家更好”的消费理念。这不仅展现了兔宝宝过硬过强的品牌实力,也彰显了与时俱进的品牌文化。

高层领导积极交流,推动战略合作进程

各位领导嘉宾结合上午的参观内容,就双方“战略合作”主题展开了高效的沟通和交流。会议上,李荣会长首先发言,他在全方位了解兔宝宝产品的生产流程后,肯定了兔宝宝产品质量和品牌实力。

随后,兔宝宝各位领导也阐述了兔宝宝公司的发展规划和远景目标。兔宝宝品牌中心雷梅总经理也在会议上详细介绍了兔宝宝品牌战略规划,在座领导和嘉宾聆听后各抒己见,会议气氛十分融洽,大家纷纷表示对这次战略合作的期待和意向。

兔宝宝在追求低碳环保的道路上矢志不渝,积极研发适合消费者个性需求的绿色产品,量身定制属于每个人的美好家居生活。

“雄关漫漫真如铁,而今迈步重头越”,通过这次参观活动,愿兔宝宝公司和苏州家装协会在未来能够紧密联系,顺利开展战略合作!?兔宝宝欢迎各地产开发商与我们联络,共同创建地产生活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