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人民币探底回升在岸汇率收复6.77关口

2019-05-07 15:23:25 北京青年报

人民币探底回升在岸汇率收复6.77关口

本报讯(记者 程婕)昨日,人民币兑美元汇率经历了大幅下挫而后直线拉升的动荡行情。上午,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的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小幅调贬58个基点,报6.7344,创2月20日以来新低。人民币在岸和离岸汇率开盘双双大跌,下午3点之后又大幅拉升,在岸人民币汇率收复6.77关口。

受市场消息影响,在岸人民币兑美元汇率昨天开盘就报6.7880,随后大跌超600点。上午8点30分左右,离岸人民币也大跌失守6.82关口,较上周收盘跌逾800点,创2016年1月以来最大跌幅。

昨日午后,人民币兑美元汇率跌幅缩窄。下午3点之后,在岸人民币突然直线拉升逾100点,收复6.78关口;离岸人民币也同步拉升100多点,回到6.78上方。截至16点30分,在岸人民币官方收盘价为6.7666,较上一交易日官方收盘下跌300点,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价下跌316点;全天最高价6.7589,最低价为6.7586,振幅近400点。16点30分,离岸人民币报6.7789,日内振幅近500基点。

与此同时,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汇率变化的美元指数5月6日一度大涨超过1700点最高至97.6381,后来又最低跌至97.46,上涨动势略显不足。

国家外汇局发言人在此前举行的国新办就2019年一季度外汇收支数据有关情况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国内经济和政策等稳定因素主导下,预期未来中国跨境资金流动会保持平稳运行、基本平衡的发展格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