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环球>>

荷兰旅游局:发展重心从推广旅游转变为解决游客压力

2019-05-07 14:34: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荷兰华侨新天地报道,近日,荷兰国家旅游会议促进局(以下简称“NBTC”)决定,停止将重心放在荷兰旅游推广,转向分流游客、采取措施解决游客所带来的负面问题,缓解游客过多所带来的压力。

荷媒对上述NBTC公布的“2020-2024年方案”进行了广泛报道。荷兰作为旅游国家的宜居性,是NBTC报告“2030展望”中的重中之重。

NBTC发言人称,目前,NBTC的旅游推广任务,已经被“更合理地对旅游业进行安排”所取代。荷兰有更多的地区可以从不断增长的客流量上获得经济效益。因此,NBTC有了新的提议,NBTC想要转型成为旅游数据和知识中心。

就算没有旅游推广,荷兰游客人数仍在不断增长。NBTC预计,2030年,将“至少”有2900万外国游客到荷兰游玩数天。2018年,这一数字为1900万。

荷兰当地旅行社 touroperator Amstour 的负责人 Ronald 表示,NBTC这项新的战略,仍然无法解决游客太多的问题。“在实际生活中,分流游客的作用是有限的。拥挤的游客并非我们最大的问题。我们要吸引好的游客,对于素质差的游客少些容忍。而且,不要总把问题归咎于外国游客,我们荷兰本地游客也有可能不守规矩。”

报道称,NBTC的新计划,可以说标志着荷兰旅游发展的正式转折点。据悉,“2030展望”这项报告由超过100位旅游业、交通业、教育业、文化产业等专家、居民和政策制定者共同提出。未来10年,荷兰将走向与过去10年截然不同的方向。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