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广东银保监局:支持大湾区重大互联互通项目授信超8700亿元

2019-04-23 16:08:33 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4月23日电(记者刘宏宇)记者23日从广东银保监局获悉,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该局辖区内先进制造业贷款余额近300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0%;战略性新兴产业贷款余额超2700亿元,增长36%。支持大湾区“一桥双港三铁四高速”等重大互联互通项目超100个,授信金额超8700亿元。

今年以来,广东银保监局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供精准金融服务,支持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广东经济升级换挡、创新发展。

截至今年一季度末,辖区内银行业金融机构各项贷款余额近9.5万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35%,增速高于资产增速8.19个百分点。其中,一季度新增贷款投向实体经济占比较上年同期提升22个百分点,制造业贷款同比增速连续四个季度提高;一季度保险业累计提供风险保障341万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6倍。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