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广汽Acura携多款车型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2019-04-22 18:1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运动豪华品牌 极致先锋座驾

广汽Acura携多款车型惊艳亮相上海车展

4月16日,广汽Acura携RDX A-SPEC概念版以及专为本届车展打造的两款改装车型——CDX特别改装版、TLX-L特别改装版一起亮相本届上海车展,以羁傲之姿惊艳全场。同时,包括NSX、MDX SPORT HYBRID、RDX、CDX、CDX SPORT HYBRID在内的5款Acura经典车型也同台亮相,这是广汽Acura 旗下车型在2019年的首次集结。除了令人赞叹的产品,广汽 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这个追求极致运动性能和豪华体验的汽车品牌发声。

RDX A-SPEC概念版演绎豪华运动美学

首度亮相的RDX A-SPEC概念版是又一款全方位体现Acura全球品牌口号——“Precision Crafted Performance”的SUV车型。RDX A-SPEC概念版在完美承袭Acura强大运动基因的同时,也融入了A-SPEC专属设计元素。RDX A-SPEC概念版沿用了全新RDX的超强动力配置——搭载了最先进的第四代SH-AWD®(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 System™)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并配备10AT变速箱以及2.0L直喷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兼顾澎湃的爆发力和超强的稳定性,在任何路面条件下都能让驾驶者充分体验到“人车合一”的乐趣。

(RDX A-SPEC概念版)

外观上,RDX A-SPEC概念版也以全新RDX为基础,以更富运动感的设计语言进行了产品革新:更为运动的车头保险杠、20英寸双五幅式黑色抛光轮圈、低调而凌厉的黑色磨砂前格栅、A-SPEC尾标等专属设计元素等,全面提升了RDX A-SPEC概念版的运动形象。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佐藤利彦)

毫无疑问,凭借超越同级的运动性能和独到的产品设计,RDX A-SPEC概念版将成为豪华汽车中个性美学与运动美学相得益彰的经典之作。

车展现场,与RDX A-SPEC同样夺人眼球的CDX特别改装版和TLX-L特别改装版则展现了更为年轻化的设计,给原车型赋予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力和生命力,更生动地诠释了广汽Acura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兼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 郑衡)

姜文先生代言,为全新品牌世界观发声

在2018年底的GAC Acura Night中,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的到来成为当晚的一大亮点。姜文先生以极具个性的气质形象、坚持自我的创作风格,在中国乃至国际影坛享有盛誉。“我们根本无需费尽心思去做‘异行者’,人们本就生而不同,只是某个阶段大家都走弯路了,想要变得和其他人一样,可最终,每个人都要回归自我。”姜文先生现场的一席话,成功将“I’m Different异行者”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更具象地烙印于每一位来宾的心中。

(广汽Acura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

在本次车展的发布会现场,姜文先生坦言:“人人都把汽车当成代步工具,或者是显示身份地位的道具,但Acura却是和我心意合一的朋友。”姜文的到来,与其说是为品牌站台,不如说是赴一场老友的约会。现场,姜文为每一位来宾讲述了他与广汽Acura这位“老朋友”之间的亲密故事。同时,姜文先生对广汽Acura展现了极高的认同感:“每个人在坚持做自己的过程中,都会遇到来自各方面的阻力,但只要我们真正热爱,就能坚定内心,一路向前。”在物质决定身价的主流价值观下,广汽Acura依然坚持自我,并鼓励消费者寻找真我的精神是极为可贵的。作为全新品牌代言人,姜文先生也现场号召那些坚持自我、敢做自己、独自前行、不墨守常规的朋友一起关注和支持广汽Acura。

以客为本,强化消费者共鸣

无疑,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已经成为广汽Acura与消费者之间沟通的桥梁。广汽Acura也将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体现在了全新品牌特约店的建设中——率先在厦门、东莞两地推出了全新形象的品牌特约店,其标志性的门楣造型设计,也应用到了本次车展现场,为消费者呈现了全新的视觉形象。

(广汽Acura展台 6.1馆 6A02)

除了标志性的门楣设计,全新品牌世界观“I’m Different异行者”也体现在整体空间的设计中,广汽Acura通过纵贯展台的中轴舞台,为消费者呈现了一个全新的“非传统”空间。同时,为了强化与消费者互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技术互动区和ELS实车体验区,给每一位到场嘉宾带来由身及心的非凡体验。

正如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衡所说:“我们相信,在这个时代,仍有许多人不畏浮云遮望眼,正自信而坚定地朝着自己认定的方向砥砺前行。”作为工业时代下坚持独立个性、永辟新径的运动豪华汽车品牌,广汽Acura正通过本届上海车展将“I’m Different异行者”这一全新品牌世界观传递给更多消费者。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