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揭秘漫威英雄的另一面

2019-04-22 11:13: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即将在国内上映,其国内预售票房也在短短几天内突破了2亿大关,除了前作留下的重重疑团引诱着无数漫威粉丝一探究竟,一众超级英雄的魅力也不容小觑。尤其是漫威系列电影的第一位超级英雄--钢铁侠,披上战甲他是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褪下战甲他是桀骜不驯的天才发明家,双重魅力持续迸发,点燃你的英雄热血。K-BOXING劲霸男装融汇经典超级英雄元素,推出漫威系列商品,以及珍贵桑蚕丝系列产品,为你解锁凡人英雄的双重魅力,既可内敛凸显你的本色魅力,也能让你化身英雄张扬开秀。

潜力解锁 瞬间极限赋能

惊奇队长、钢铁侠、美国队长、蜘蛛侠,你钟爱的超级英雄都在这里!K-BOXING劲霸男装漫威系列商品,以标志性的英雄元素通过手绘漫画印花、个性徽章等多元艺术形式加以呈现,让你沉寂已久的小宇宙即刻苏醒,秒变“凡人英雄”,魅力整日不减。

    《惊奇队长》里最佳“萌”友橘猫咕咕C位出道,源自惊奇队长星空与噬元兽设计灵感,漫威系列商品惊奇队长款魅力来袭,背后的猫爪印花俏皮生动,瞬间让你满血复活。

K-BOXING劲霸男装 漫威系列商品惊奇队长款

    漫威系列商品美国队长款短袖棉T恤以代表荣誉与能量的金色打造充满力量感的美队形象印花,激发你无穷的小宇宙。

K-BOXING劲霸男装 漫威系列商品美国队长款

    蜘蛛侠漫画浮于其上,告别常规个性展现!漫威系列商品蜘蛛侠款短袖棉T恤协调的色彩比例让你一眼锁定,带你沉浸漫画场景,飞檐走壁不是梦。

K-BOXING劲霸男装 漫威系列商品蜘蛛侠款

    绝对的反派?不存在!漫威系列商品灭霸款以无限手套图案独特演绎亦正亦邪的灭霸形象,反光材质炫酷来袭,正义感加身的你这波外挂必须拥有。

K-BOXING劲霸男装 漫威系列商品灭霸款

    存亡之战即将来袭,复仇者联盟不接受失败!漫威系列商品复仇者联盟款火热上线,醒目的刺绣复联标志,让你瞬间加持无限英雄光环。

K-BOXING劲霸男装 漫威系列商品复仇者联盟款

存亡之战即将来袭,复仇者联盟不接受失败!漫威系列商品复仇者联盟款火热上线,醒目的刺绣复联标志,让你瞬间加持无限英雄光环。

型走日常 魅力“丝”毫不减

褪去战甲就平庸?别低估凡人英雄的自我要求。换上一件精心织就的珍贵桑蚕丝面料保持魅力输出,即使回归平凡仍然非凡。天然桑蚕丝以极强的延展性与耐热性成为奢华面料的不二之选,自在呼吸的透气属性、如同第二层皮肤的养肤效果、如云似水的柔滑感……让你轻松做自己世界里的冰感男主。

    穿桑蚕丝的男子,如同随身携带温控。以100%天然桑蚕丝制成的新商务系列短袖高档衬衫吸湿、散湿、透气,为你抑制暑热困扰,格纹暗肌理提花工艺奢华低调。

    穿桑蚕丝的男子,只见英姿不见汗迹,清新爽朗Hold住全场。新商务系列短袖高档天丝T恤采用70%高品质桑蚕丝面料,波浪的自然纹理与桑蚕丝面料的独特质地相结合,一举一动间尽现高贵品味与优雅气度。

K-BOXING劲霸男装新商务系列短袖高档衬衫

穿桑蚕丝的男子,只见英姿不见汗迹,清新爽朗Hold住全场。新商务系列短袖高档天丝T恤采用70%高品质桑蚕丝面料,波浪的自然纹理与桑蚕丝面料的独特质地相结合,一举一动间尽现高贵品味与优雅气度。

K-BOXING劲霸男装新商务系列短袖高档天丝T恤

穿桑蚕丝的男子,无畏烈日骄阳,自在展示户外风度。K-BOXING劲霸男装时尚商务系列短袖天丝T恤桑蚕丝排布缜密细腻,富含天然蛋白酶,吸收阳光中的紫外线同时无惧烈日灼伤。

K-BOXING劲霸男装时尚商务系列短袖天丝T恤

穿桑蚕丝的男子,面庞自带天然幽光。时尚商务系列短袖棉T恤垂坠质感衬托完美身形,天然桑蚕丝柔顺幼滑,如同第二层肌肤般亲密贴合,让你自在穿行于车水马龙的现代都市。

K-BOXING劲霸男装时尚商务系列短袖棉T恤

K-BOXING劲霸男装夏日漫威系列商品、桑蚕丝系列商品一同焕新而来,为你唤醒平凡生活中不灭的英雄梦想,解密凡人英雄的双料超能,让你不改时尚热衷,在型走日常与追逐梦想之间自在切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