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品牌日福利曝光

2019-04-11 16:22: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兔宝宝品牌日福利曝光

智选轻生活·欢聚环保行,与你相约在春季

春和景明,草长莺飞。正是美好的人间四月天,装修新居,翻新旧家,不趁此时趁何时?兔宝宝四月超级品牌日,和线下门店环保中国行已全面开启。这些福利和优惠活动你都知晓吗?!

智选轻生活·欢聚环保行

福利一 0.01元秒2400元大礼包

内含100/200/300元衣柜木门品类门店优惠券和1800元专属设计定制礼包。1分钱换2400元

福利二 AR扫兔宝宝logo赢99元红包

食指轻点,轻轻松松,赢取会员红包好礼,赶快来加入我们吧!

福利三 满减红包

门店优惠券和整点抢付好礼。木门/地板满3000-300。板材/儿童家具满5000-600(上不封顶)50/100元门店券入会即送!更有4月27日的全天候整点抢付送壕礼。10点/13点/14点/15点/16点/17点/18点/19点/20点/21点/22点。

这些大礼等着你,定好闹钟,整点抢付!

福利四 产品优惠价大放送

劲省价良心让利,只在品牌日活动有哦。更多优惠价格请关注兔宝宝天猫旗舰店。

福利五 导购直播,壕礼不断

4月8日-4日17日,进入“兔宝宝天猫旗舰店”首页门店导购直播,每天六场,壕礼送不停!来做我们的幸运观众吧!

福利六 线下门店环保中国行

活动当天兔宝宝板材、地板、木门、衣柜、橱柜和易装。全国百款特价商品限时发售,疯狂让利。上千家专卖店共同欢聚。享受活动优惠。届时济南、郑州、连云港、合肥苏州、吉首、杭州、南昌和泉州九大会场进行爆破。欢迎联系门店参与!智选轻生活·欢聚环保行欢迎加入这场品质家装的盛宴!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