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巨亏的唐德影视正式起诉高云翔 公司市值仅剩33亿元

2019-04-04 23:48:45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4月4日讯(记者 梁冀)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今日上传公告,正式受理了唐德影视诉高云翔及北京艺璇文化的演出合同纠纷一案,并定于2019年7月12日进行证据交换,7月19日9点30分公开审理。

高云翔随后在微博发文,确认唐德影视起诉的是其本人,而妻子董璇并非被告人。目前高云翔仍因性侵案件滞留澳洲,预计7月份无法出庭。

资料显示,北京艺璇文化经纪有限公司由高云翔之妻---董璇持股100%。此前,应唐德影视申请,法院已裁定查封、扣押或者冻结高云翔、北京艺璇名下价值6382.4万元的财产。

公告提到,此案被通报为演艺合同纠纷案件,至于具体内容尚不明晰。不过,唐德影视曾在2018年度半年报中表示:若《巴清传》主要演员相关传闻最终对公司造成实质不利影响和损失,公司将根据与相关演员签署的演员聘用协议要求其赔偿公司因此遭受的一切损失。

据悉,《巴清传》的首轮播映权已经卖给江苏广电集团、上海文广集团和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合计交易价格为9.1亿元。但该剧主演高云翔于2018年3月在澳洲爆出性侵丑闻,此案目前尚无定论,但也给《巴清传》的顺利播出蒙上一层阴影。

业绩快报显示,唐德影视2018年度实现营收7.67亿元,同比减少34.95%;净利润-5.65亿元,同比减少393.11%。快报披露,公司收入下降主要系《巴清传》未能年内实现播出,相应合同款项回收滞后,加之受影视行业整体景气度下滑影响,导致年度影视项目销售进度低于预期。

此外,唐德影视还表示,虽然公司目前从未收到主管部门关于限制播出电视剧《巴清传》的书面通知,各购片方亦从未向公司提出更改或撤销合同的请求,但鉴于该剧能否播出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基于审慎性原则,公司管理层拟针对该剧确认的应收账款单项计提减值损失,重新调整该剧预计总收入,将剩余存货结转至营业成本,导致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大幅下滑。

数据显示,唐德影视已于2017年度确认《巴清传》收入6.17亿元、结转成本2.98亿元,于2018年1-6月确认该剧收入7086.65 万元、结转成本3557.96万元,截至2018年6月30日,该剧累计实现毛利3.54万元,尚有4174.83万元存货余额未结转完毕。唐德影视表示,若公司与各播出平台最终就合同变更或撤销达成一致,届时公司业绩可能将因此受到重大不利影响。

也有媒体称,唐德影视要求冻结财产不是因为《巴清传》,而是为了高云翔在澳洲拍摄,由董璇、高云翔主演的新剧《阿那亚恋情》。唐德公司不是第一投资人,但是还是很有些关系的。

不过,不管是《巴清传》还是《阿那亚恋情》,唐德影视作为投资方都损失惨重。除了业绩,唐德影视二级市场上的股价也跌跌不休。2018年3月,唐德影视的股价还在19元附近,截至4月4日收盘仅为8.04元/股,公司总市值为33.27亿元。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