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东方雨虹HDPE获海外专利授权

2019-04-04 15:55: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前,东方雨虹HDPE产品获得由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IP Australia)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号AU2015371876)。该专利是东方雨虹HDPE产品研发过程中产生的核心成果之一。

据悉,澳大利亚的标准专利申请门槛高,需要具备极强的新颖性、创造性和实用性,保护力度强,因此对专利产品的要求也极为严格;其保护期限与中国的发明专利类似,均为20年。东方雨虹从2015年12月1日起开始申请澳大利亚专利,该项专利技术实现了HDPE产品独特的预铺反粘效果。

此次东方雨虹获得澳大利亚发明专利的授权,对公司技术领先战略实施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不仅标志着HDPE产品在研究方面获得国际权威认可,也为东方雨虹海外市场开拓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HDPE产品适用于各类地下防水工程,近30年的国内外工程实例表明,东方雨虹HDPE高分子自粘胶膜防水卷材及其地下工程预铺反粘防水施工技术已经被越来越多的客户认可,使用领域涵盖了广义上的大部分地下空间及地铁、隧道、管廊、核电等领域,参与了南水北调工程、六盘水地下综合管廊、京沪高铁、京开地铁等项目建设,应用范围辐射至美国、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海外国家。曾获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北京市科学技术奖等。

东方雨虹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并注重知识产权保护。截至2019年3月,累计拥有有效专利661件,另有8件PCT国际申请。未来东方雨虹将加快海外知识产权布局,持续构筑全球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