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秘技”加身成就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舒适风感

2019-04-03 15:1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一天24小时:8小时工作,8小时休息,8小时睡眠,如今有多少人能达到这种堪比“修仙”的状态?有调查显示:上班族平均每天睡眠7.33小时,工作8.66小时,剩余的8个小时自由支配时间,多数人选择了宅在家里追剧、玩手机,如此一来,一个温度适宜、舒适的宜居环境就显得尤为重要。要“宅”得舒服,空调需要保证稳定的温度、柔和的风感,看看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有什么“秘技”加身?

评价一台空调,大家首先看重的莫过于稳定与高效。作为志高的市场畅销机型之一,工匠大师精品179款自然有其卓越的品质与性能。采用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匹配优质电机、风轮及风扇,使运行更稳定安全;高纯度内螺纹铜管,制冷制热效率更高;快节奏的生活更注重快速的响应,30秒急冷、2分钟暖房,以快制胜,舒适即达。

除了稳定与高效外,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更在送风体验上实现了突破。

当前空调市场中,普通的空调送风只能在一个平面上进行,极易出现直吹现象,舒适性大打折扣。179款则采用大直径、低噪音的贯流风轮,使风机运转更加平稳,风力更加柔和。同时,大出风口的设计,实现上下左右全方位立体送风,送风范围更广、更均匀。风道的优化,也带来了极致静音的舒适体验,一级能效的产品静音低至18分贝,在家中独处,只闻心跳声,绝不打扰。

面对室外雾霾锁天,室内装修污染,该如何清新呼吸?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79款拥有四大健康防护:专业研发的具有广谱抗菌功效的活性生物酶抗菌网、冷触媒技术、防霉运转及智能水洗,全方位为家居空气的清新健康保驾护航。

紧贴用户真实需求,围绕用户体验质感,志高将工匠精神融入到每一件产品上,精益求精、至臻至美,就是力求让到达用户手上的产品,都是工匠大师之精品。希望您也能从179款中看到志高的诚意。(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