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让舒适时刻在线

2019-04-02 11:5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最近的天气时而艳阳高照,时而倾盆大雨;时而短袖衬衣,时而毛衣羽绒。面临这样的气温,其实不止是身体会容易感到不适,就连心情也会受之影响。如果这时候有台能为你持续恒温,让室内四季如春的空调,会不会很心动?

洁白简洁的外形,感受清新纯粹

流行的颜色翻转轮回,但白色一直经典高级,从未过时。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整机采用白色为主调,既彰显优雅高贵亦不失清新简约,足以让人们在烦躁的工作之余,享受来自纯粹简约的小憩息。而腰间下的那一抹红色则完美地勾勒出腰身的弧度,为空调添上一份灵动活泼。

高效压缩机实现快速冷暖,舒适即达

外面若是艳阳高照,那么就会期望家里舒爽凉快;外面若是狂风寒雨,那么就会希望家里暖洋如春。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优选国际知名品牌高效压缩机,不仅大大降低压缩气体和吸排阻力让性能更加卓越,运行更加稳定,同时也做到了高效快速地制冷制热,让温度自由切换,唯有舒适时刻相伴。

柔光LED显示,呵护睡眠质量

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整机采用一体化设计,显示屏巧妙隐藏于面板内部,30秒不操作,显示屏会自动变暗,亮度降至原来的30%,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在呵护你的家居睡眠质量的同时,更能减少电量的使用,一举两得,呵护有加。

高密度过滤网,让灰尘无处藏身

钢筋水泥的城市,车水马龙的街道,灰尘皆无处不在。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相当于头发丝粗细的高密度过滤网,有效过滤空中的灰尘、碎屑等可见性物质,完美地将外物隔离之外,让机内保持干净整洁。此外,高密度的过滤网还能让空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耐热性和隔离性,使出风更清新更健康。 想呼吸一口新鲜空气,远赴自然太麻烦,就让一台空调为你打造健康温室!

在唯美简约的白色中感受纯粹,让澎湃动力赋予急速冷暖的自在。柔光LED呵护酣畅睡眠,还有高密度过滤网为清新、健康护航,志高工匠大师精品150款让生活持续舒适在线。(志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