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暨Alberta杯设计大赛圆满举办

2019-03-28 14:35: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3月27日,兔宝宝在上海建博会上举办了兔宝宝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与此同时,第六届 中国·兔宝宝 ·智能新家居南京林业大学 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会也成功举办。

全新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打破行业天花板

兔宝宝的基本属性是健康;定制的基本属性是空间。兔宝宝健康家居推出融合健康与空间但又超越空间的全新概念——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这是一种将空间、时间和心间融合在一起的全新概念。兔宝宝健康家居首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的家空间健康定制,通过衣柜、橱柜、木门、地板、儿童家居等定制产品,为消费者提供入户、客厅、餐厨、卧室、书房、儿童阳台等七大空间定制,创造一个个性化的健康生活空间。

兔宝宝健康家居新品发布会,提出5D健康魔方定制系统,现场为之震撼!

兔宝宝家居负责人从5D健康魔方定制的5个方面进行介绍

兔宝宝以消费者健康为核心,不断秉承创新和研发适合各阶段消费者产品的理念,实现了从儿童、中年到老年的全生命周期设计,让定制实现从尺寸到人的回归,同时从量尺、选材、设计、生产、配送、安装到售后维修,兔宝宝为消费者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

改善购物体验,实现消费升级

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项亮亮

兔宝宝电商运营中心启动的“新零售模式”,通过线下智慧门店+线上云店,为兔宝宝经销商搭建整套的运营体系,制定新零售商家会员服务,并提供集“集客、订单服务、设计、产品服务、智慧门店服务、成长培训服务”等板块的综合服务体系,帮助实体店转型,改善购物体验,提升流通效率,实现消费升级,努力提速增效,赋能未来发展。

设计大赛启动,为家注入更多个性元素

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合作媒体全程直播,南京林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浙江农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各大设计院校的全国联动,实现大赛受众群体学院组和专业组进行全面覆盖。

在新品发布会当天,第六届 中国·兔宝宝 ?智能新家居南京林业大学 2019“Alberta”杯家居国际设计大赛同时开启。大赛以兔宝宝顺芯板为材料打造智能新家居,为家注入更多个性元素,让家除了温馨舒适还有很多乐趣新体验。通过大赛的创意设计,唤醒消费者对极致家居体验的追求,挖掘标榜精通家居设计的全国性优秀人才,将消费理念与设计理念高度一致化,为2019年兔宝宝全体系产品销量助力。

上海建博会是家居建材行业的盛会,兔宝宝也以本次展会为契机,展示兔宝宝健康家居新品,为现场观众展现一个更具人性化的居家蓝图。兔宝宝一直以来坚持中高端品牌建设,未来仍将以品牌创新和技术创新为主,把产品做到极致,打造行业内人人称好的家居品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