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宁夏通信管理局赴宁夏移动公司开展综合调研

2019-03-24 09:20: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工信部官网获悉,2019年3月1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通信管理局局长李锦带队赴宁夏移动公司开展综合调研。副局长高炬及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宁夏移动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宁夏移动公司关于市场营销、服务质量、共建共享、普遍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及工业互联网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就行业转型发展、网络提速降费及携号转网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锦对宁夏移动公司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移动公司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对信息通信行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按照自治区信息通信行业工作会议部署,创新驱动,加快发展,为宁夏建设网络强区作出更大贡献。一要坚决贯彻落实网络提速降费要求,开展“双G双提、同网同速”行动,做到“四个确保”,争取完成流量资费下降20%、中小企业宽带下降15%的提速降费指标,同时针对重点地区扎实开展电信普遍服务,助力宁夏脱贫攻坚。二要着力服务民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和服务行为,严格规范电话营销,提升服务质量,简化资费套餐,确保资费套餐的设置实实在在、明明白白。加快推进网络建设和系统改造准备工作,确保年底前实现携号转网。三要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引领作用,主动与相关部门和企业对接,推动银川5G试点建设,加大5G和工业互联网的应用与推广,挖掘数据应用,释放信息消费潜力,促进业务量持续增长,实现高质量发展。四要坚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发展并重,利用自身网络安全技术优势,打造网络信息安全品牌,为网络强区建设提供可靠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信息化支撑。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