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图说财经>>

长安欧尚实施汽车下乡补贴 新车型优惠空前

2019-03-22 11:44: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月12日,长安欧尚汽车在全国各一级店开启了“购长安欧尚 享下乡补贴”的主题活动,长安欧尚科赛、欧尚科尚、X70A、A600、CX70T、A800等车型全部出动,至高可享受22000元的厂家补贴。

长安欧尚从传统燃油面包车市场逐渐转型到现在的乘用车市场。期间推出过长安欧尚A600、长安欧尚A800、长安欧尚X70A、长安欧尚CX70T等一系列MPV、SUV。自2018年长安欧尚宣布产品新战略布局后,主要客户目标转化为“新城市新中产”,他们是二三线城市的年轻人。在此之后,长安欧尚科赛、欧尚科尚相继上市,成绩显著。

欧尚科赛,作为长安转型后的头一辆SUV,集时尚外观、黄金动力组合、智能体感操作等优点于一身。主打新城市新中产精美座驾,为汽车注入人性智慧,致力让移动生活更美好。给年轻人带来愉悦的驾乘体验。此次“汽车下乡”,欧尚科赛补贴至高享22000元综合补贴,包含置换补贴9000元,金融贴息补贴8000元,智、妙车型再直补5000元。对于一辆上市没超过1年的新款车型而言,本次优惠力度空前,不可错过。

欧尚科尚,是长安欧尚在2019年初推出的一款高端商旅MPV。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欧尚汽车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延续时尚。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居家配色风格,中控台为对称式的设计布局,并加入了搪塑工艺及网格花纹的皮革包裹。中央控制区搭配了一块10英寸的触控屏,具备GPS导航、语音控制及车联网功能。除此之外,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动力方面,欧尚COSMOS(科尚)提供1.5T和1.5T+混合动力电机两套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功率达到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25牛•米。该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形式,巨大的使用空间,无论是幸福小家还是三代同堂,都绰绰有余。此次“汽车下乡”,欧尚科尚至高享11000元综合补贴,包含置换补贴5000元,金融贴息补贴6000元。

此次下乡补贴活动,将会在全国长安欧尚一级店同步进行至3月31日,精彩莫要错过。

长安欧尚汽车推出补贴,主要是为了响应“汽车下乡”政策。2019年1月2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十部委联合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推出多项促进消费的举措,而推动汽车消费是重中之重。《方案》显示有6大促进汽车消费举措即将落地,包括有序推进老旧汽车报废更新、持续优化新能源汽车补贴结构、促进农村汽车更新换代、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加快繁荣二手车市场、进一步优化地方政府机动车管理措施等。文件明确提出,“有条件的地方,可对农村居民报废三轮汽车,购买3.5吨及以下货车或者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给予适当补贴,带动农村汽车消费”。这被视为新一轮汽车下乡政策开启。

对“汽车下乡”这项政策,人们并不陌生,早在2009年初,国务院在《汽车行业调整振兴规划》中提出,从2009年3月1日起,国家有关部委对农民报废三轮汽车、换购轻型载货车及购买1.3升以下排量的微型客车等,给予一次性财政补贴。而当时的长安汽车,也是该政策的积极响应者。借着2009年“汽车下乡”的东风,长安汽车销量同比增长超六成。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护航新城崛起 唱响春天故事——深圳 ...

  • 预计年产120万斤 黔中平寨水库增 ...

  • 湖南株洲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为食品监管 ...

  • 福建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实现再利用 ...

  • 中国中铁工程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产品累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