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紧盯前沿领域 服务企业发展

2019-03-20 10:14:53 信网

信网3月19日讯 智能医疗作为人工智能应用产业的重要具体发展方向,是崂山区服务发展人工智能产业的重点项目。崂山区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部署,积极服务我区智能医疗重点企业、重点项目和拔尖人才。

3月5日至6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与我区智能医疗产业重点企业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拥有自主核心技术的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彩色超声等项目,到省药监局进行专题汇报。为给企业提供更准确、周全的服务,18日下午,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杜萍、副局长江伟波、药品科科长姜积前,与青岛海信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永健博士一行进行会谈。

陈永健博士详细介绍了计算机辅助手术系统、彩色超声项目的先进性、市场前景与进展状况,并提出当下项目认证需要区市场监管局提供专业指导意见。双方对省局提出的问题与意见做了细致的梳理,厘清企业当前的急要任务是建立质量体系与联系人制度。

针对企业的发展需求,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会秉持“陪伴发展”的理念,为重点项目认证过程中政策解读、人员培训、材料准备、场所规划和现场核查等环节做好行政指导;企业与政府要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以便政府了解项目进展,随时为企业提供服务;在项目认证过程中,区市场监管局会及时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尽量压缩审批时间,推动项目产品实现产业化。

接下来,崂山区市场监管局会继续做好服务重点企业、服务重点项目、服务拔尖人才的工作,促进医疗器械项目成果转化,全力推动我区智能医疗产业发展。

信网记者 杜杲燃 通讯员 刘媛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