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理财>>

通过富管家购买理财产品逾期 天安财险也未正常理赔

2019-03-20 09:19:21 信网

信网3月19日讯 近日,市民陈女士反映,2017年她通过佰盈富信财富(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富信财富”)旗下APP“富管家”购买理财产品,到2018年该产品到期,富管家却一直不能兑付,“投资还是由天安财险承保的,但是它也没理赔。”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陈女士一事并非个例,有多位用户反映通过富管家投资出现逾期。信网联系富信财富,大量逾期一事得到了客服人员的证实,“我们就是一个第三方平台,原因需要找理财产品提供方。”信网联系负责承保的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天安财险”),但客服人员表示她并不清楚该事,需要汇报才能回复。

投资逾期三个多月了富信财富未兑付

“现在逾期三个多月了,找到富管家还有天安财险,他们只说正在进行理赔程序,但是走到哪一步了,什么时间能理赔到,都不知道。”陈女士告诉信网,她是2017年12月8日在富管家购买的理财产品,理财周期为一年,年华收益预计是百分之6.8,兑付方式为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

而到了2018年12月,陈女士所购买理财产品到期后,她发现,富管家并未如期兑付,“一开始就是说在理赔,让我等,其他的他们就说不知道、不清楚。”陈女士说,因为她购买理财产品都是在天安财险有承保的,按照约定应该是天安财险承担本息。但是,天安财险却并未正常理赔到陈女士。

“并且出现逾期情况的并不是我自己,还有很多人。”陈女士说。

富信财富:我们只是第三方平台

信网查询发现,富信财富即为天安财险的二级全资控股公司。富信财富占股百分之百的大股东为“天安佰盈保险销售有限公司”,而该司被天安财险全资控股,而在经营中,富信财富的客户在购买理财产品的同时,向天安财险购买保险服务。信网还通过检索发现,有多位用户曾反映,富管家出现逾期。

为了解陈女士此事,信网联系到了富信财富,工作人员首先证实了通过富管家理财的用户出现大量逾期,该工作人员表示出现逾期的用户“多”,但是对具体的数据并不清楚,“我们只是第三方平台,具体什么原因导致的逾期需要去找提供理财产品的机构。”

天安财险:已经在进行理赔程序

信网又联系到了负责承保陈女士购买理财产品的保险公司天安财险,经查询后,工作人员证实陈女士购买理财产品被逾期,并且也没有正常拿到理赔,“现在已经进行理赔程序了。”但是对于何时能够理赔到位,为何逾期三个多月还未理赔成功,该工作人员表示她不清楚,需要汇报至相关部门进行回复,但是截至发稿,该司未回复。

通过富管家投资理财产品逾期是何原因,天安财险何时能对陈女士进行理赔,信网将追踪报道。

信网记者 张孝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