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华融融德董事长发生变更 中国华融回应:正常人事调整

2019-03-14 09:10:46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 吴限)3月13日,有消息称,华融融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融融德”)董事长发生变更,由吴坤达接替胡江担任华融融德董事长一职,目前胡江已卸任。对此,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融”)向北京商报记者回应称,“有关人事变动是公司正常人事调整”。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3月12日晚间,华融融德在上交所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人员调配,公司原董事长胡江不再担任董事长一职。根据中国华融出具的建议函,委派吴坤达接替胡江担任华融融德董事会董事、董事长、法定代表人。对于变更的影响,华融融德还表示,人员变动对公司日常管理、生产经营及偿债能力不构成重大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吴坤达出生于1971年8月,研究生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工商银行人事部科员、主任科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高级副经理、高级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石家庄办事处副书记、副总经理、总经理,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华融业务评估部总经理等。

官网显示,华融融德于2006年8月29日正式挂牌成立,注册资本金17.88亿元,由中国华融与德意志银行、凯华投资等机构共同组建,其中中国华融持股59.3%,业务范围包括夹层资本投资、债务融资产品投资、股权投资、基金募集与管理、受托资产管理服务。

根据2018年三季度财务报表,截至2018年9月30日,华融融德总资产为461.43亿元,较2017年末减少64.7亿元,缩水12.3%。2018年1-9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7.77亿元,同比减少25.92%;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0.24亿元,同比缩水97.6%。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