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海伦堡武汉高坠死亡事故遭通报 一个月两项目登黑榜

2019-03-11 11:29:1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1日讯(记者 张海蛟)近日,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发布通报显示,2018年6月29日,广东海伦堡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伦堡”)武汉青山区海伦国际三期工程发生一起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该项目桩基施工单位武汉浅层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纳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公示6个月,起始时间为2019年1月3日,终止时间为2019年7月3日。

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示依据为《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鄂建文〔2017〕63号)第二条第(一)项规定。

这篇名为《关于2019年第一批建筑施工企业及个人不良行为记录的通报》显示,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印发建筑市场信用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建市〔2017〕241号)、《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的通知》(鄂建文〔2017〕63号)和《湖北省房屋市政工程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实施细则》(鄂建办〔2018〕343号)的相关规定,对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实施不良行为记录,并予以通报。

海伦堡武汉海伦国际三期高处坠落事故出现在上述通报名单之中。该项目开发商为武汉市海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市海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2月9日,是海伦堡旗下全资子公司。武汉市海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东结构如下:海伦堡持股100%,认缴出资2000万元。

据报道,海伦国际是海伦堡在武汉的第四个项目,海伦堡武汉项目还包括海伦春天、海伦广场、海伦小镇。

中国经济网记者统计发现,今年二月份,海伦堡旗下两个项目登上了监管黑名单。

2月20日,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成都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落实蓝天保卫战工作情况的通报》显示,海伦堡旗下成都天府新区海伦春天三区项目因裸土未覆盖,门口未有冲洗设施等问题,出现在该通报的批评名单之中。

海伦堡1998年成立于广州,涉及地产开发、金融产业、商业管理、物业管理、大健康产业、科创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业务。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显示,海伦堡登记机关为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伦堡法定代表人为聂杰华。

2018年10月,海伦堡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招股书。截至2018年8月31日,海伦堡拥有112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在区域布局方面,海伦堡已布局珠江三角洲、长三角、京津冀、华西及华中12个省及直辖市的31个城市。其中珠三角地区占比最高,约40.8%。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