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爱玛获得天津市民营企业三项荣誉

2019-03-11 11:0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年末,是企业展示一年奋斗成果的时间,也是对企业努力成果认可的时间。在不忘创业初心,接力改革伟业——天津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论坛上,爱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以下殊荣;

销售收入排名天津市民营企业第15名

2018天津市民营企业制造业第11名

2018天津市民营企业依法纳税第10名

销量领跑,感谢千万用户的选择

销售收入排名天津市民营企业第15名。爱玛能够获此殊荣,感谢千万用户选择爱玛,也正是爱玛多年来对产品品质的坚持,始终以最严苛的标准要求自己,坚持为每一位用户打造一辆又便捷又时尚的好车,更是得益于爱玛的高标准服务,给用户的永远是超出他们的期待值,我们像亲人一样守候在用户身边。

让爱玛好口碑爆棚,千万用户的选择都是源于爱玛用心服务的承诺。匠心品质,成就爱玛国民好车。2018天津市民营企业制造业第11名,是因为无论从产品质量、功能设计还是技术研发、智能打造上,爱玛始终坚持“精益求精”的造车精神。爱玛拥有一流的五大电动车生产基地,实现了机器人全自动化高精作业,单项技术标准远远超过现有的国家标准。从零件采购、组装、制造、检测等各个工序严格把关,更是与国内众多顶级品牌等。

一起推动中国智造以身作则,只为创造更美好的出行生活

2018天津市民营企业依法纳税第10名。是爱玛自身实力的体现爱玛作为行业领跑者一直以身作则,充分履行社会责任为天津市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爱玛将担负起更大的社会责任,让出行更美好,让出行方式更环保。这是社会对爱玛的认可,对电动车行业的关注,这也促使爱玛不断创新和突破取得更大的成绩。

爱玛持续用优质好车贴心服务让用户有更好的体验,也在用实际行动,体现更大的社会价值,与众多国内超级品牌一起,推动中国智造爱玛作为行业先锋,是荣誉,也是担当和责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