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统一用一桶泡面的前世今生 解码食品安全保障

2019-03-08 11:25: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要想了解一碗泡面的前世今生,它的食材、产品使用,甚至纸桶等包装检验等各项环节都不容懈怠。在统一老坛酸菜曾经举办过的培训会上,便召集了所有的纸桶供应商、客服中心及电商事业部等相关人员,多次进行了各个生产环节的讲解和体验活动,让所的人员在体验中提升了对产品安全的认知。

究竟统一老坛酸菜方便面能做到什么程度呢?以其牛肉面为例,统一实行全过程的产业链管理,在源头上成立了种植专业合作社,原料菜来自无公害的蔬菜基地,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联手进行老坛发酵,此外,还应用双重金属检测和杀菌低温停机报警,对食品安全实施全方位的保障,实现成品出厂的100%合格。

对此,特别要提到的是,在统一企业参与起草的8份国家标准中,就包括了GB 17400-2015方便面、SBT 11194-2017方便面调味料这两份标准,而其他则与饮料品类相关。统一企业积极参与国家安全标准的制定,也展现了统一作为一家负责任的食品企业在推进食品安全保障上所做出的不懈努力。

一直以来,统一秉承“三好一公道”经营理念,致力于提供品质安全的产品,让消费者吃得放心、吃得健康。为此,统一始终坚持严格纪律与主动防范的食品安全政策,并建立国家级食品安全实验室,获得CNAS国家实验室认可,这也是食品行业首批获得国家认可的食品检测实验室。

为了能真正做到保障食品安全,需要各个环节的上下同心,从企业战略制定到员工参与和执行,统一做到了完全的贯彻和落实。为此,统一每年都会拿出长达一个月的时间作为食安加强月,重点做食安法规宣导学习、产品追溯演练等专题。

截至目前,凭借着对消费者美味与安全需求的双重满足,统一旗下的冰红茶、阿萨姆奶茶、小茗同学、统一老坛酸菜牛肉面、汤达人等数十个品牌均已获得消费者认可和喜爱。创立于1967年的统一企业,坚守食品安全、创新多元产品、优化品质服务等都是它笃定前行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底气。

我们不仅要对食品安全的保障进行解码,为了全面消解食品安全问题,整个行业中的每一个成员都要把不为利益所动的决心和行动提上日程。在社会、行业和消费者的共同监督下,通过日常积累的点点滴滴,终将获得并共享这一份切实的保障。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