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兔宝宝地板与您相约上海地材展,E2D27

2019-03-06 16:54: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地材展即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开启,兔宝宝地板受邀将再度登场!

“世界地材,与你相联”

聚焦木地板、地毯、弹性地材

及亚洲地材技术四大核心板块

涵盖地材产业链数十个细分领域

成为全球地材炙手可热的年度新品发布秀场

今年将以15大主题展馆

175000平方米的大型规模呈现

2019年3月26-28日

兔宝宝地板,携地板新品

亮相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

延续一贯高端大气的风格,

让产品以更加生动的方式展示

前卫的设计,超前的理念

诚挚邀您共同见证

回顾2018年展会

2018年兔宝宝地板参加上海国际地材展现场照片

荣获20年经典舞台奖

陪伴了兔宝宝地板十年的意大利客户特来现场给予支持

2018年兔宝宝地板参加上海国际地材展现场照片

自驾

地铁

公交出租

经过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公交有:大桥六线,浦东11路,浦东28路,989路。

出租车:上海出租车起步价14元(里程数<3)续租每公里单价2.4元(3<里程数<10)

各大车站机场到展馆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搭乘磁悬浮轻轨车到龙阳路→步行250米→龙阳路地铁站搭乘浦东28路公交车到龙阳路芳甸路→步行1.2公里到达目的地。

上海长途客运东站:步行150米到浦东南路高科西路搭乘610路公交车到东方路蓝村路→步行90米→搭乘浦东11路公交车到龙阳路芳甸路→步行1.2公里到达目的地。

上海火车站:步行200米搭乘隧道三线公交车到崮山路张杨路→步行150米搭乘浦东22路公交车到罗山路花木路→步行450米到达目的地。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