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爱玛新年爆品提前登场,快跟上这阵风!

2019-02-28 15:54: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爱玛新年爆品提前登场,快跟上这阵风!都说新年换新装。新的一年,当然也要为出行换上新装备。爱玛新年爆品N300提前登场,还不赶快跟上这阵风!

一键启动 一指搞定 秒开秒走?寒冷的早上,准备骑车出门去上班。戴着厚厚的手套拿钥匙去插钥匙孔,怎么得都插不进去,无奈只好把手套脱掉,手握冰冷的钥匙去插钥匙孔,但零下几度的低温,把手冻得颤颤发抖。怎样才能既不冻手又轻松解锁电动车呢?

22.6L 座桶更大 全部装下?冬天骑车出门装备很关键,口罩、手套、帽子、头盔、护膝......一定要给自己裹得严严实实,一身的御寒装备,骑车时那是很得劲儿。可一到公司暖气直逼30度,热的人只想脱衣服,可我该把这一身御寒装备往哪放呢?

透镜LED大灯 高透亮 照得远?加晚班出来,天黑到一个人影也看不清。这时的我只能打开我小破车的车灯,然并卵,我还是看不清楚路。灵机一动的我跟在别人车灯后面走。可是,明天再加班到黑夜我又该怎么办呢?

USB充电口 手机不断电?最近发现冬天不仅是我不耐冻,还有冬天比我更不耐冻的……竟然是我的手机电量!那个掉电掉的肝儿颤,这不,我正骑车回家的路上,老板来电话了,要是接不到,年终奖不会没了吧但我一看只剩1%的电,这个电话我是该接还是不该接呢?

进口油漆、汽车级、久用如新?骑车路上,风吹着我的脸如同刀割般的疼我一骑到小区门口,赶紧把车子往那儿一放。立刻以百米赛跑的速度奔回了家。第2天再见我的车,已经被风雪洗礼了一遍哦多克,不会我的车车也冻“感冒”了吧?

爱玛的新车N300大家还满意吗?如果爱,那就马上行动吧!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