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招联金融被控暴力催收“套路贷” 近14天内投诉量过百解决率17%

2019-02-15 10:42:49 中国网财经

中国网财经2月14日讯 2月份以来,招联金融在21CN聚投诉网站上14天被投诉105次,已解决投诉18个,解决率17.14%。这105次投诉中,近百次为暴力催收类,另有5名用户投诉借款问题,有用户投诉称该公司“套路贷”在有额度的情况下要求用户还清所有欠款才能再次借款。有几名借款问题用户收到了招联金融的致歉已申请结案,但多数暴力催收问题仍未结案。

21CN聚投诉网站显示,投诉人尹先生于2月13日投诉招联金融暴力催收,投诉金额2200元。投诉详情显示“招联金融,暴力催收,侮辱损害本人名誉。希望聚投诉加大打击暴力催收。”该页面显示,次日21CN聚投诉审核通过后,招联金融客服进行了官方回复,截至发稿前无更新进度。

记者核查投诉情况发现,多数暴力催收投诉未结案,官方客服统一回复后再无跟进。有个别用户结案,用户王女士的投诉中,招联金融申请结案并表示“我司于2月2日联系客户沟通核实,安抚客户情绪,并对客户反映问题进行处理,客户接受,申请结案。”王女士随后确认结案。

21CN聚投诉网站显示,苏先生于2月4日投诉招联金融,投诉金额10500元,投诉理由为“明明有额度,却借不出来,平时这一年多都用的挺好的,也没有逾期都是按时还款,结果还是被招联金融套路了。”该名用户还补充道:“招联金融套路贷款,我在他们平台借款后额度不能循环借款,现实我账号异常让我还完全部金额再来借款,我还完全部金额后他们又现实账号评分不足借不了款,明显被招联套路,希望聚投诉平台能帮我解决问题”

21CN聚投诉网站将此投诉审核通过后,招联金融官方客服进行了官方回复,据投诉人的后续评论,客服回复后迟迟没有涉事公司专人联系他,直到第10天2月11日,招联金融才联系了投诉人,页面显示该客服称“我司安排专人电话联系客户沟通解释安抚,客户同意撤诉,申请结案。”苏先生于当日同意结案。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