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综合时讯>>

交通部:将从五方面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

2019-01-24 15:28: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 交通部新闻发言人吴春耕24日指出,2019年,交通运输部将从五个方面大力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包括加快京雄城际铁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通道项目建设,加快京沈高铁、大张高铁、京秦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等。

在24日的交通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日前,兴延高速、延崇高速平原段、太行山高速等先后已建成通车。请问在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方面,2019年交通运输部有何工作安排?

吴春耕介绍,交通运输行业始终坚持交通运输是经济发展“先行官”的定位,在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等国家战略方面当好先行,切实推进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发展。2019年,交通运输部将从五个方面大力推进京津冀暨雄安新区交通建设。

一是加快京雄城际铁路、津石高速公路等雄安新区对外骨干通道项目建设,加快京港(台)高铁京雄段和雄商段、荣乌高速新线、京雄高速公路等项目前期工作。

二是加快京沈高铁、大张高铁、京秦高速公路等项目建设,加强津冀港口、三地机场协同发展。

三是加快推进京津冀运输结构调整示范区建设,提高跨区域、跨方式运输服务一体化水平。

四是推进京张铁路等冬奥会交通保障项目建设,建成兴延高速公路,力争建成延崇高速公路。

五是做好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

吴春耕表示,新的一年,京津冀一体化和雄安新区有新的项目进展,我们也会及时通报有关情况。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