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浙江义乌航空口岸进入全货机时代

2019-01-23 14:57: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1月22日电(记者 胡哲斐)1月22日1时,随着杭州海关关员完成全部海关监管手续,浙江义乌航空口岸首班全货机YG9033次航班呼啸升空,直飞韩国首尔。当日7时,由同一货机执飞的YG9034次航班从首尔返回义乌,顺利完成载货往返。这标志着义乌航空口岸进入了全货机时代。

据杭州海关隶属义乌海关驻机场办事处关员蒋帅介绍,本次开通的义乌-首尔全货机由圆通公司全面运营,出境货物主要为衣服、鞋子、玩具、佩饰等典型小商品,总重1.37吨,主要以市场采购监管方式向海关申报,货物的特点是附加值较高。回程航班载有6吨韩国护肤品、化妆品,后续将在义乌海关完成通关程序。

此前,义乌航空口岸货运业务以客机腹仓带货的形式开展,运量较小。为满足口岸日益增长的运量需求,义乌海关主动作为配合全货机航线的开通。

“首先就要克服人员紧缺的困难,其次就是提前制定监管方案,与企业、民航口岸、市政府做好协调对接。”蒋帅说,“深夜凌晨航空器和机组人员的监管也是少不了的,但我们通过合理调配监管力量做好了通关保障。”

据悉,此次开通的全货机航班计划一周往返3班,后续会拓展到一周往返6班,将有效扩充口岸货运能力,使得义乌小商品走向世界的物流渠道更加宽广,将为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建设发展再添助力。(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