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中惠熙元佛山坠落事故死亡1人 上个月东莞安全亮红灯

2019-01-23 14:08:41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23日讯 (记者 张海蛟)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网站发布事故快报显示,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壁珑花园发生高处坠落事故,死亡1人。

上述事故项目的建设单位为佛山市熙腾房地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熙腾”);施工总承包单位为国安建设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广东东远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东莞市东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佛山熙腾成立于2016年11月11日,隶属于中惠熙元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惠熙元”)旗下。佛山熙腾股东结构如下:广州市达晖君晨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持股51.00%,认缴出资10200万元;东莞市汇融房地产有限公司持股49.00%,认缴出资9800万元。广州市达晖君晨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是中惠熙元二级子公司。

据报道,中惠璧珑湾是中惠熙元首入佛山后的第一个项目,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环市南路与永同路交汇处。整个项目总占地约4.02万平米,总建面约15.8万平米。

中惠熙元总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是东莞市实力较强的的开发商,先后在东莞地区开发了中惠·卡丽兰、中惠松湖城等著名项目,二十余年来,先后布局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开发产品涉及普通住宅、别墅、商业、写字楼等多种物业类别。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上个月中惠熙元东莞一在建项目施工工地还曝出违法违规,遭监管通报。

2018年12月11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站发布《关于2018年11月建筑工地视频监控实时检查情况的通报》显示,中惠悦湾花园1号住宅楼,2号商业住宅楼,3、4号住宅楼,5号商业楼,6号商业住宅楼,7、8号住宅楼,9号商业楼,10号地下室,11号公厕及垃圾收集站,12号幼儿园,13号游泳配套房出现在问题工程的第22位。

中惠悦湾的建设单位为东莞市悦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施工单位为东莞市中天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东莞市东远建设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东莞市悦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2月23日,是中惠熙元旗下子公司。

上述中惠悦湾工程违法违规行为如下:施工单位工程施工作业期间,项目经理冯加利及专职安全员郑庆帆不在施工现场,由视频监控中心签发编号为305436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该不良行为扣7分处理。监理单位工程施工作业期间专业监理工程师陈拓、李永德、王建生不在施工现场。由视频监控中心签发编号为305437的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该不良行为扣6分处理。

中惠熙元官网显示,中惠悦湾项目距东莞市石碣镇中心2公里,经环城路6分钟可享受石碣镇中心生活圈,医疗、教育、休闲、购物配套齐全;南面1公里拥有四甲南天华佳商业步行街,繁华配套;北面为东江支流和滨江公园,距东江仅800米,景观资源优越;西面为沙腰村,拥有公园、医疗、商业街、图书馆等配套。经环城路15分钟可达东城万达商圈,成熟商业配套应有尽有。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