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风行防水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

2019-01-18 11:22: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1月16日下午,风行防水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大会在昆明西南宾馆西雅图厅举行,风行防水约140名员工出席会议。

大会以“传承·创新·超越,彩云之南,驭风前行”为主题,在庄严隆重的国歌和奋进激昂的司歌中拉开序幕。风行防水总经理景利果首先从2018年目标完成情况、市场开拓、经营管理等方面作总结发言,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重点对2019年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他表示,风行防水将传承“雨虹”文化,在产品及服务上强化创新,不断超越,全体风行员工要凝心聚力、拼搏向上,赢战2019。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区总经理黄娇从“团结齐心、收到执行、奋力直追”三个方面对风行的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要求全体风行人不仅要以新姿态、新风貌提速前进,更要持续奔跑,奋勇追击。

工程建材集团总工程师王新做了题为《重塑风行工程品牌》的分享,要求积极打造如宜顶平屋面防水系统、赛堡地下防水系统等系统服务方案,全面推行机械化施工,力争打造风行优质精品工程。

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区市场总监王国炼作《昆明公司2019年市场工作报告》,分别从品牌建设、产品策划、市场推广等方面安排部署,要求市场部在新的一年积极打造“六脉神剑”,切实助力市场开拓及业务开展。

会上,风行防水人力行政部经理乐文婷宣读了《2018年度表彰决定》,风行防水总经理景利果、总经理助理杜卫琼分别与各部门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考核责任状。

东方雨虹工程建材集团华南区董事长杨浩成总结发言,他表示对风行作为云南本土品牌的重塑及发展充满期待,强调要认清形势,把握当下,因地制宜,找准目标市场,整合资源,颠覆创新,超越发展。

新的起点,新的挑战。风行防水表示,将秉承“传承、创新、超越”的会议精神,凝聚合力,携手奋进,再谱新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