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三年冲百亿 赋能新未来”2019年兔宝宝装饰材料“百强会议”圆满举行

2019-01-17 16:0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1月16日,以“三年冲百亿?·赋能新未来”为主题的2019年兔宝宝装饰材料“百强会议”在德清国际会议中心展览中心召开。兔宝宝公司领导、来自全国各地的兔宝宝板材销量前100名经销商精英,以及战略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同见证2018年兔宝宝装饰材料取得的辉煌成绩,共谱2019年兔宝宝绚丽新篇章。

一品牌赋能

以推进行业绿色进程为己任打造家居新生活,兔宝宝,与品牌时代共前进。

2019年,建材家居行业将走进一个精装修、整装、强势品牌、流量思维的时代,在这样一个新时代中,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品牌建设,全面升级兔宝宝品牌,打造全新的品牌形象,充分展示兔宝宝品牌实力,通过活动赋能,加强品牌标准化输出,从品牌营销活动、整合营销活动、创新营销活动、环保中国行四大方向布局,通过线上线下及新媒体的传播,构建品牌强大而系统的营销力,不断地为自身品牌注入更新的价值,保持在消费者心目中持久的活力和品牌优势,全力把兔宝宝打造成为更具影响力的知名品牌。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星娣致欢迎辞)

(浙江省建筑装饰协会会长贾华琴致欢迎辞)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锋作兔宝宝装饰材料2018年度工作报告)

在接下来的主题论坛中,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品牌中心总经理雷梅担任论坛主持人,她围绕“生存与发展”抛出了多个论题,在座的嘉宾各抒己见,从各方面解读,找寻2019年公司生存与发展。

(“生存与发展”主题论坛)

二产品赋能

优秀产品为品牌不断赋能,兔宝宝家具板,绿动中国,引导中国成品家具品牌的选择。产品是品牌建设的原点,品牌力的积淀要靠优秀的产品力为其不断赋能。

从成品家具到定制家具,家具板材永远是其影响的最基础方面,也是最大的品牌价值所在。成为当今环境的生活主题方式,在定制家居搬动整个家居产业革新方向的同时,兔宝宝量身精研“木饰面”与“生态true感”两大系列高品质的兔宝宝家具板材,正为市场提供个性化家具的高端品质解决方案。

兔宝宝家具板齐聚工艺设备、原材精研、健康使命三大优势完成革新保障、原生初态、贴心工艺,构筑优秀产品创新能力与完善服务生态体系不断影响着中国成品家具市场的进步与发展,也带给了家居市场全新的发展观念。

(兔宝宝研究院院长詹先旭宣读新品白皮书)

2019年,公司还将继续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实现基础材料业务和易装业务的快速协同发展。兔宝宝易装作为一种创新的经营模式,具备易选材、易设计、易加工、易安装四大服务优势,不仅能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对公司未来板材业务的增长和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德华兔宝宝装饰材料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海明作兔宝宝易装运营报告)

(易装优秀运营门店经验分享)

(现场面对面沟通)

三服务赋能

以人为本,做好服务,努力实现经销商向服务商的转型。

营销4.0时代,对于品牌而言,除了品牌产品,品牌服务也一样重要。服务对于企业来说既是一场责任的担当,也是一场实力的较量,更是一次诚信的比拼,只有做好服务才能赢得更大更广阔的市场。

顺应时变、精耕渠道,兔宝宝分公司运营模式应运而生,从“高效服务赋能、营建服务赋能、产品服务赋能、运营服务赋能、渠道服务赋能、营销服务赋能”六大方向上进行品牌快速提升和战略升级,实现经销商向服务商的转型。

除此之外,作为一家发展了二十多年的知名家居建材企业,兔宝宝在人才梯队建设、团队打造方面一直在寻求变革和创新。

(公司团队展示)

(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

最后,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作总结性发言,2018年中国建材家居企业面临洗牌,面对新时代的到来,我们需要转型,这对公司以及经销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2019年兔宝宝将紧密围绕“信息化建设,产品研发开发,团队建设,内外部管理”开展工作,同心协力,共创历史新纪元,在兔宝宝快速发展的道路上续写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