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区域>>

呼和浩特2019年计划投入18.9亿元实施重点民生项目

2019-01-16 14:4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1月15日电 (张林虎)“针对全市民生领域热点、难点问题,今年计划投入资金18.9亿元,新实施重点民生项目13个,续建1个。”15日,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文玉如是介绍。

15日,呼和浩特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呼和浩特市2019年重点民生事项。其中,投资12.26亿元用于优化公交幸福网是重中之重,包括新增公交线路29条,新增“智慧便民候车室”100座,发行青城市民卡20万张,并继续完善购物、缴费、互联互通功能。

另外,呼和浩特市将投资2亿元新建10座人行过街天桥;投资1.4亿元支持基层医疗卫生设施配置及信息化建设;投资1.3亿元建设智慧安全呼和浩特工程;投资6187万元给予乡村医生、乡村教师专项补贴;投资5584万元加强市区社区及庭院绿化;投资3000万元新建两个不动产服务大厅;投资1462万元推动农村安全饮水的巩固提升;投资1710万元用于新生儿遗传病筛查项目;投资900万元强化医疗急救网络建设;投资350万元建设社会保险一网通办综合服务项目;投资90万元创建体育生活化社区;投资87万元建设全市户籍业务一网通办。

刘文玉表示,为确保项目稳步实施,呼和浩特市政府逐项明确了责任领导、责任部门,并制定了具体对策措施,力保项目如期完成。(完)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