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公司“失联” *ST毅达发展蒙阴影

2019-01-14 09:25:15 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高萍)继上交所与*ST毅达(600610)无法取得联系后,1月12日,*ST毅达也发布公告称,4名独立董事皆与*ST毅达处于“失联”状态。这无疑给处于暂停上市边缘的*ST毅达蒙上了一层阴影。

上交所无法与*ST毅达获得联系始于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更。据悉,因*ST毅达原控股股东大申集团有限公司所持*ST毅达股份被法院司法强制划转,*ST毅达控股股东由大申集团有限公司变更为信达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达证券”)。

按规定,该事项需及时披露相应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但1月3日,信达证券向上交所公司监管部门反映,*ST毅达未配合其办理信息披露事宜。

之后1月7日,上交所发现,不能联系到*ST毅达负责信息披露的具体经办人员,也未能取得新任董事长张培的联系方式。

1月12日,*ST毅达披露的公告显示,公司4名独立董事亦不能与*ST毅达取得联系。*ST毅达独立董事黄皓辉就无法与公司取得联系作出说明称,按照交易所的要求用原有的联系方式与公司进行联系,结果电话无人接听。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