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相约上海,不见不散! 兔宝宝地板将继续亮相2019上海国际地材展

2019-01-11 15:0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9年3月26日—3月28日,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地材展即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华丽开启,兔宝宝地板受邀将再度登场,国际标准 中国匠心!

荣耀东方的平台,梦想孵化的摇篮

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DOMOTEX AS/CHINAFLOOR,简称DACF)是亚太最大、最具权威性地材旗舰级展会之一,也是世界顶尖品牌发布年度新品超级秀场之一。建筑承建商、设计师、贸易商及全球买家、业界领袖在内的数万人参加。DOMOTEX ASIA 历经二十年积淀成功地跨越了一个又一个新的里程碑,跃身成为亚洲乃至全球地材企业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的平台,也是连接人脉、了解行业、展示产品、树立品牌形象、巩固行业地位的理想商业平台!更是行业公认极具影响力的潮流风向标。

回顾2018

荣获20年经典舞台奖

2018年兔宝宝地板参加上海国际地材展现场照片

再现惊人奇迹,续写视觉享受

作为2019年的开年大戏,兔宝宝地板为此次参展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从团队组建、产品挑选到展位设计,我们已经全部妥善落实,以确保现场表现的万无一失。今年,兔宝宝地板展位将延续一贯高端大气的风格,让产品以更加生动的方式展示。前卫的设计,超前的理念,兔宝宝地板将为你带来一场视觉和心灵的双重体验!快来现场和兔宝宝地板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吧!

荟萃潮流的地板,诚心诚意的合作

此次是兔宝宝地板与中国地材展(上海)的又一次合作。若您在此之前对兔宝宝地板早有耳闻并心怀合作意向,却疏于相见,那么本次的展会将是一次难能可贵的接洽机会。

每年兔宝宝地板都有上百款新品诞生,精心的设计,匠心的工艺,让兔宝宝地板闻名业界20余年。而上海国际地材展正是展示新品的最佳时机,我们展示的不仅仅是地板,也是消费者对未来生活的全新观念,这次展会将更让所有热衷兔宝宝地板的有志之士,拥有新一轮的财富良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