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远东所投企业大千生态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上能电气拟IPO

2019-01-08 14:25: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

2018年12月,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再获佳绩: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千生态”,股票代码“603955.SH”)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公告;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能电气”)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

2018年12月5日,大千生态发布2018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的公告,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亿元,主要用于泰和县马市生态文化旅游特色小镇PPP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大千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拥有全国城市园林绿化一级资质、风景园林工程设计甲级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旅游规划设计乙级资质,经过近三十年的实践和发展,大千景观妙造自然,成果丰硕。承接的百余项国家、省、市级重点景观工程建设,均受到当地政府、主管领导及客户的表彰和赞誉,多项工程获得各级主管部门颁发的优质工程奖。公司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一体化认证,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声誉和知名度。

2018年12月21日,上能电气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招股说明书,保荐人为兴业证券。招股书显示,上能电气本次拟发行股份数量为1833.36万股,预计募资4.84亿元。募集资金将用于高效智能型逆变器产业化项目、储能双向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营销网络建设项目和补充运营资金。

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与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耕电力电子电能变换和控制领域,为用户提供光伏并网逆变、光伏电站运维、光伏电站开发、电能质量控制、储能双向变流、新能源汽车充电等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覆盖发电、供配电、用电全系统,是相关行业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者。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目前,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9家,累计实现上市99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3家。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