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东方雨虹年终盘点:行稳致远 致敬2018奋斗之路

2019-01-08 10:36: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过去的2018,是路漫漫而修远的一年;过去的2018,是呼唤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的一年。所幸我们在保持着一贯的优秀之下,依然能用稳步增长,嵌下务实沉稳的奋斗底色。

时光向前流淌,往事并不如烟。致敬,那些持续拼搏、奋力奔跑的脚步;感谢,无数坚定前行、拥抱卓越的瞬间。按下重播键,回顾2018奋斗之路。

质量是价值和尊严的起点

这一年,唐山生产基地荣获唐山市第二届市政府质量奖,为我们的质量荣誉再增新色。而在此之前,我们已经凭借企业管理的先进性、持续创新能力以及市场竞争优势拿下了多项质量荣誉。仅过去的三年,我们获得了上海、岳阳、徐州、安宁四个市长质量奖,防水、纺织两个行业质量奖,2017年工信部全国“质量标杆”,第十七届全国质量奖等认可。

这一年,我们拥有的国际先进生产线增至80余条;我们所引入的德国克劳斯玛菲TPO生产设备,采用德国爱立许、西门子技术,拜耳概念设计等技术,实现全流程自动化生产,树立行业高产能、高精度、高稳定性的标杆;我们持续打造严格的质量“门禁”,全力驱动公司稳健前行,从原材料入厂到产品出库,杜绝低质量产品的流出。

东方雨虹因质量而生。基于用户、市场和社会对我们品质的高度认可,经过二十余年的探索与坚持,东方雨虹已成为行业品质的代名词,我们还将继续秉持对客户负责的专业态度,切实提高经营质量,以不亚于国际同行的高水准,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研发创新是创造价值的必然选择

这一年,我们在获批成立的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专家工作站等研发平台基础上,又以开发差异化产品为目标在美国费城建立了全球卓越研究中心,实施美国研究、中国开发的技术发展战略;我们的6名国内外工程院士,7名国际知名科学家,24位博士,221位硕士,25位技术带头人共同献力科技研发,提高科研实力的全球竞争力;截至2018年11月30日,我们共申请专利1127件,其中已授权专利619件,自主创新产品150项,并有31项科技成果被建设行业推广,实现高效的研发成果转化。

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我们不断汲取世界前沿技术,增强自身科技创新支撑能力,为企业进步输送源源动力,以期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力量。

系统服务是专业与标准的考量

这一年,我们稳步推进建筑防水、节能保温、民用建材、非织造布、建筑涂料、建筑修缮、特种砂浆等几大业务板块的成长,为国家、为客户提供系统化服务。

这一年,我们研发筹备了多年的智能装备“虹人”问世,为推进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在建筑施工领域的应用积极助力。

这一年,我们持续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以国际先进水准为标杆,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现代化产业工人,并使其成为推动行业进步的中坚力量。我们第三次代表中国踏上世界青年屋面工冠军赛的国际赛场并取得突破性成绩;截至目前,“联盟杯”全国建筑防水行业(防水工)职业技能竞赛共产生17名冠军,我们囊括了半数以上的名额。

在这个越来越呼唤“稳增长”的时代,我们着力提升系统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品质,将优秀品质注入每座建筑,用专心专业守护千家万户。

全球化发展是开拓与共赢的桥梁

我们自发展初期便以高起点,高要求,携手全球的卓越化工企业。目前,我们同巴斯夫、陶氏、拜耳、科思创、瓦克、阿迪(R&D)、巴赛尔、Boato(柏阿图)、爱立许(EIRICH))等全球优质供应商保持着深度合作,率先掌握多项新产品的生产工艺,联合研发适用于我们的专属原料,大大提高产品独特性及稳定性。随着国际化战略的全面实施,我们生产的优质产品已远销德国、巴西、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俄罗斯、日本、新加坡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的品质和匠心,也深深灌注进塞班度假村、南极科考站、马尔代夫机场、迪拜皇家珍珠社区等国际项目的建设中。

这一年,作为提供高品质产品和服务的企业代表,我们应邀出席了第62届欧洲质量组织年会并被授予质量特殊贡献证书;我们的TPO产品获得美国环保署能源之星认证……世界的东方雨虹,是我们成立之初就立下的理想,在国际化的纵深开拓上,我们步履坚定,稳健前行。

勇担责任,给你始终如一的守护

品质承诺,说到做到。不管万物如何变迁,外界如何沉浮,我们始终勇担责任,不负使命。深耕建材行业多年,我们从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出发,布局全国27家研发生产物流基地,实现300公里辐射半径,24小时使命必达。

“产业报国,服务利民。”这八个大字伴随东方雨虹而生,走过二十余载风雨兼程。我们执着于为千家万户提供风雨无忧的守护;在立足实业,不断提高经营质量的同时,连续十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积极履行质量承诺;我们心中有爱,眼中有光,十年如一日举办“拒绝渗漏 服务社会”的公益活动,普及建筑防水知识技术,为特定群体提供修缮治理服务,为百姓的安居生活保驾护航。

主动承担公共责任,以实际行动践行诚信经营、营造和谐社会的理念,推动行业进步,不论时局如何,我们始终以服务为引领,在担当中前行。

战略是行稳致远的灯塔

这一年,我们大力推行“平台+创客”的经营模式,深入打造共创共赢的“合伙人机制”,给予有想法、能创新的员工、代理商以展示自己的平台,构建共享愿景、共谋发展、共享利益的“合伙人文化”,助力创客发展。我们希望通过制度性安排,以股权关系为纽带,以长期激励为导向,从根本上激发合伙人的能动性,实现聚合效应,推动公司规模与效益的提升,助力新型业务板块的健康成长。目前,东方雨虹合伙人已经扩展至公司的各大主要业务领域。

这一年,我们以迅速调整的魄力,完成组织变革,拥抱了全新的自我,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我们的战略,更加清晰坚定,我们的步伐,更加成熟稳健。

价值是不懈创造的动力

东方雨虹的成长,源于对法规的遵守,对规则的敬畏,对价值的尊重。

这一年,我们凭借一贯的优秀交上了令人满意的年终答卷。2018年10月20日,前三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93.01亿元,同比增长33.43%;12月,我们荣登2018-2019中国上市公司竞争力百强榜……我们通过资源、技术、品牌、服务的全面提升,商业模式、管理模式的不断优化,实现了品质效应、规模效应,赢得了投资者的认同。

资本市场的波折起伏并未动摇我们的脚步,在冰与火的考验中,我们依然不懈奋斗创造价值,在回馈社会与时代的征途中坚定前行。?

荣誉是品质经营的认可与见证

与优秀同行,成就卓越。出于对品质的共同诉求,东方雨虹与全国200余家优质房地产商、大型企业集团达成战略合作。万科集团连续五年“A级供应商”、保利集团“年度优秀供应商”、恒大集团“卓越战略合作伙伴”、旭辉集团“年度最佳合作奖”、荣登2018供应商行业竞争力10强榜单……在携手共筑美好人居的同时,我们赢得了客户的好评与信赖。?

持续精进,捆载而归。捷报声声传来,无一不是对东方雨虹产品、服务、工程质量的认可。在此前两度荣获亚洲品牌500强的基础上,这一年,我们荣登2018中国品牌价值排行榜建筑建材类第二;荣获最佳品牌管理实践奖、第一批建材行业新兴产业示范企业;获评2018中国建材企业20强;被授予“2017-2018年度致敬新时代·受尊敬企业”奖,“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称号等等。

过往荣誉,皆是昨日。我们知道,时代在发展,国家在进步,时光永不停止,我们对品质经营的坚守与提升就永不结束。

越过寒冬,迎接曙光,未来,值得我们努力奋斗,温柔展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