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你该有的生活追求:大自然家居壁高轻奢系列持续发酵

2018-12-29 11:27:04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都市生活的节奏变化,轻奢主义悄然成风,俨然已成为一种新的生的表达方式。

谈到轻奢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无论您倾城哪一种装修风格,大自然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力及满足大众的需求,将细致轻奢的质感完美呈现于家居之中,于无声中体现空间的细腻和轻奢情调。

大自然家居壁高墙布新品《御品》系列,西方精致优雅的欧洲团花,嵌入东方精致的苏绣工艺,中西文明的完美结合,精心打造出“既符合简欧风情,又不失东方神韵与匠心”的“御”用墙布。高贵、精致、繁华是刺绣给人一贯的印象,它独树一帜的艺术风格,使整个空间富有一种独特的韵味,完美的诠释了轻奢主义风格。

低调却又华丽,奢华之余又显格调,壁高墙布完美地诠释出轻奢生活新态度。

大自然家居壁高全新推出现代轻奢《本色》系列,设计师将木皮、真丝这两种天然材质运用设计中。坚持轻奢主义,崇尚材质的自然质感,能给你以回归自然的心动和艺术享受。其珍贵稀有的特性,不仅能为我们带来自然的联系感,其优美木纹、真丝的独特质感,更精致的“轻奢”成就生活。

大自然家居壁高墙布《时空》系列,轻奢如初,分别设计麻+金银丝,表面添加100%真丝,粘胶麻3种特殊材质,追寻贴近健康、精致的生活本源,打造出不一样的个性家居。三种材质均活跃在时尚前沿,强烈细腻的触感、梦幻的视觉效果、独特的面料材质,配合素色,相得益彰,典雅中如若披着一层高贵外衣。

品味自然的生活气息,品味现代家居的格调,轻奢的不只是墙布,墙纸同样拥有低调而华丽的生活态度。大自然家居壁高软装墙纸《品尚》系列,塑造现代家居的时尚,实现梦想的幸福。精美花型与斑驳纹理为设计基调,奢华典雅;朴质柔和的格调,通过圆网精工匠心的手艺,肌理丰富,诠释自然的舒适和环保,每一寸间皆闪现品质的享受。

现今,“轻奢家居”成为现今家居行业的潮流指向,相对于奢侈而言,轻奢更能代表一种精致本质的生活姿态,低调、舒适却无伤高贵与雅致。当你踏进家中,品质高贵、设计简洁、独特空间完美演绎现代的轻奢概念,游离的目光迅速被收紧,现代轻奢家居,让你感受精致的生活!

大自然家居秉承着“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理念,以有温度、高品质的产品温暖着、守护着每个家庭。壁高壁纸|壁高墙布|壁高窗帘作为大自然家居旗下品牌,专注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为广大消费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