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锤子科技遭供应商讨债 450万元存款被冻结

2018-12-28 16:01:0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2月27日讯 今日,裁判文书网公布的一份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2018)京0115财保305号显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于2018年11月26日向本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法院提供了保函担保。

经审查,法院认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裁定如下: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某支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450万元整。这一判决自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锤子科技创始人是罗永浩。据官网资料显示,锤子科技成立于2012年5月,是一家以制造移动互联网终端设备为主的公司,目前主要办公地点分布在成都、北京、深圳和上海。截至2017年底,锤子科技旗下已拥有包括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锤子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成都野望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畅呼吸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子公司。产品线已经从手机扩展至、空气净化机、箱包等。

附:北京市大兴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

(2018)京0115财保305号

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同济南路20号。

法定代表人:林立军,董事长。

委托诉讼代理人徐瀚,江苏求尚律师事务所律师。

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科创十四街99号院33幢D栋3层309、310室。

法定代表人:罗永浩。

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与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认为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有转移财产的企图,于2018年11月26日向本院提起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请求对被申请人的银行账户进行保全。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已向本院提供了保函担保。

经审查,本院认为,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的财产保全申请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一百零一条、第一百零二条、第一百零三条之规定,裁定如下:

冻结被申请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北京X**支行账户内的存款人民币4500000元整。

本裁定书送达后立即执行。

如不服本裁定,可在收到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本裁定执行。

申请人奥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应当在本裁定书送达后三十日内,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起诉,逾期不起诉的,本院将解除财产保全。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向本院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执行。

审判员  杨先成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书记员  李 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