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公司产业>>

雨虹防水展现“工匠精神”,打造核心专业人才

2018-12-28 11:27: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2018年度雨虹瓷砖胶镶贴竞技大赛总决赛的圆满落幕,雨虹防水又一次像社会大众展示了其优秀的品牌素质与人才培养能力。这已是雨虹防水第六次举办该项赛事,在这些成功背后,体现出的是雨虹防水多年来坚决贯彻人才培养战略的决心。只有不断磨练专业技术提升自身实力,才能全面带动产业发展,帮助广大人民群众切实有效的解防水难题,展现新时代的“大国工匠”精神。

如今,雨虹防水已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防水人,他们每天都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耕耘,默默付出,只为给每个家庭都打造一个和谐不漏之家。在他们之中又有六位防水人用自己的奋斗与坚持,完美诠释了“工匠精神”的含义。

来自雨虹防水的“防水大师”

“质量高于一切,质量就是防水人的生命”,是彭小明彭师傅的防水信条。别看彭师傅年纪不大,但本事可是不小,早在28岁就获得了2014年中国建筑防水协会联盟杯改性沥青防水卷材项目冠军。还参与了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馆、南水北调等各种大型国家项目并且指导了长沙地铁、非洲安哥拉KK新城等工程项目。在一个个大型工程项目的磨练下,彭师傅积累了丰富经验,技术也随之越加娴熟,是国内当之无愧的“防水大师”。

“我们雨虹防水都是凭良心吃饭的人。”说到现在的防水行业,彭师傅感触颇深“基本没有不漏的!游击队把各种廉价材料搬上现场,争分夺秒的仓促施工,很快就完成了。”对于这种现象彭师傅很无奈,他说在雨虹防水学到的第一课也是最重要的一课就是:良心。

防水无小事,用细节决定质量

曹其忠曹师傅是防水界的老手了,多年的防水经验使他总能察觉到一些别人察觉不到的细节。自加入雨虹防水以来,曹师傅更是依靠高质量的产品将这一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谈起这么多年来的防水历程,曹师傅坦言“防水作为一件关乎生活质量的大事,讲究的就是细致,只有全面照顾到每一个细节才能做到滴水不漏,必须要谨慎对待,保质保量的做好每一个防水步骤,只有让顾客放心了,我才能睡的踏实。”

防水新人闪耀新征途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防水行业也不例外,只有不断学习吸取更多的技艺与知识,才能把防水做到万无一失。在雨虹防水,就有这样一位善于学习的防水新人唐群唐师傅,他虽入行不久,但却对防水事业一直保持着热情,积极学习多样化的施工工艺,努力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说起他为什么如此热爱防水事业,唐师傅讲道“防水事业就是促进家庭幸福的事业,现在很多家庭都有可能面临着房屋渗漏问题,作为一名防水人能解决他人的生活难题,我感到非常荣幸与满足。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让自己的防水技术更上一层楼。”

防水之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在追求完美防水品质的道路上,雨虹防水的刘明平刘师傅一直走在前沿。已经从事防水行业几十年的刘师傅,一直执着于解决防水施工中的各种疑难杂症,凭借多年总结下来的经验,刘师傅的防水技术已经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但他却依然说“防水之中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我还有上升的空间。希望能一直从事防水这份事业,同雨虹防水一道给千万家庭带来幸福。”

宁愿满身汗水,也绝不让客户家里漏一滴水

能够满足客户各样的防水需求,是每一名防水人都必须具备的素质。雨虹防水的王军王师傅就深知这一点,不管客户提出怎样的需求,他总是能用最快的速度、最便捷的方式,帮助客户解决难题。做好服务才是才是防水人的立业之本,说起自己这一路走来的心路历程,王师傅感慨道“我在雨虹防水已经十多年了,一直做的都是良心工程,不论规模大小,都严格按照各方面的指标与规程施工,给顾客提供最高品质的防水服务,我们宁愿满身汗水,也绝不让客户家里漏一滴水。”

每一个防水工程,都应该被认真对待

对于罗智慧罗师傅而言,在雨虹防水从事防水事业是一件无比幸福的事情,因为他从不把防水看做自己的工作,而是把防水当做自己的使命。作为一个专业防水人,在防水施工中罗师傅不仅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防水服务,还为客户传播防水知识,让客户更加直观的认识到防水的重要意义。罗师傅把这些都看作一个防水人应有的责任,有感而发“在防水这个行业里,比生命更重要的是诚信,作为一名防水人我感到很荣幸,可以用高质量的防水产品与标准化施工回报客户的信任,我来雨虹防水已经10年了,我还会与雨虹防水走过下一个十年,认真对待每一个防水工程,给客户带来最好的防水服务。”

工匠精神是一种态度,注重其实,不在其言。自成立以来,雨虹防水一直坚持标准化施工,用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将“精、深、专”的态度融入到防水工作中,力求把每一个产品、每一次服务都做到最好,正是这种对品质精益求精的态度构成了雨虹防水的“工匠精神”。这样的工匠精神,才是一个行业的灵魂所在,才是一个企业,乃至国家生生不息的重要源泉。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