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澳柯玛这款冷柜颜值爆表

2018-12-20 15:20: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在这个拼颜值更重内涵的时代,产品高端化、品质化渐成主流。据中国电子商会发布的《2018新中产高端家电消费趋势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0年,高端及超高端家电市场零售额,冰箱产品将从115.6亿元增长到171.9亿元,三大件高端家电市场规模增幅均超过12%。

近年来,澳柯玛推出的中式五门冰箱、德式五门冰箱、智酷冷柜、风冷无霜冷柜等众多高品质的新品引起了极大的市场关注。其中一款“金钻冷柜”更是颜值爆表,一经推出就取得了众多商家的追捧。

钻石不锈钢内胆。大多数冷柜基本采用压花铝内胆,硬度低,易磕碰导致凹凸不平,还容易形成卫生死角,易滋生细菌。虽然市场上也有采用ABS板、不锈钢内胆、PCM内胆等,但都各有利弊。钻石不锈钢内胆的使用,不仅硬度高、强度大、耐腐蚀、清洁方便等,还极大增加了冷柜内受冷面积,箱内温度更均匀。

这款冷柜采用了精湛的豪华金刚外观设计,微细雕琢奢华时尚,经过多道苛刻工序,采撷柔美天然之灵感, 通身尽显贵族气派。打开柜子,更是颜值爆表,熠熠生辉的钻石内胆,着实让人顿生奢华欣喜之感。

八大核心静音技术,静享新鲜。冷柜噪音大是家庭日常使用中普遍存在的一个问题。澳柯玛与国内著名院校强强联手,运用4D仿真技术及近场全声息研究方法,行业独创八大核心静音技术,运行噪音行业新低,静享美好生活。

精铜工艺,精心制造。采用全新精铜工艺,经久耐用、不内漏,搭载澳柯玛独有制冷系统,热传导效率提升30%,能效也达到了国家新能效1级,达到最佳制冷效果,省时、高效更节能。

内嵌把手,握感十足。从充分满足人体工程学角度出发,流线型舒适把手设计,开门省力,外观简洁大方。全新升级平衡铰链。全面升级加固平衡铰链,超大角度开门定停功能,实现便捷存取。轻松、静音不只是一点点。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