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乐视三大高管集体辞职 智能音箱“虚假繁荣”

2018-12-14 13:38:34 中国网科技

乐视网连发四份公告 三大高管集体辞职

12月13日下午,乐视网连发四份公告,其中一份公告称,乐视网总经理刘淑青、副总经理袁斌、董事李宇浩已递交辞职报告。公告称,刘淑青因个人工作安排调整请辞乐视网总经理职务,另外两人则因个人原因请辞。刘淑青卸任总经理后仍将担任乐视网董事长一职,另外两人则不再担任上市公司任何职务。

趣店宣布新增3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3日,已在美上市的金融科技公司趣店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新增3亿美元股权回购计划,同时公布了2019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调整后净利润35亿元人民币的目标。趣店重申,对完成2018年排除一次性汇兑损失、调整后净利润25亿元人民币的经营目标充满信心。

智能音箱“虚假繁荣”:价格战打出来的“伪市场”

从去年售价高达1699元的Raven H,到今年6月尝鲜价仅89元的小度智能音箱,不到一年时间,百度的智能音箱价格走过了一个“过山车”。参与价格战的不止百度一家。3月,小米发布小爱智能音箱mini,米粉节期间限时价格99元;5月,阿里天猫精灵发布智能音箱新品“方糖”,天猫会员优惠价89元。随后京东正式发布小体积家庭助手叮咚mini2,首发价仅79元。现在整体智能音箱提供给用户的内容还是偏少,主要还是靠语音控制等功能作为噱头,以新鲜感来维持用户。

优信抱住淘宝大腿?或许二手车电商仍要不断试错

12月6日,优信集团宣布与淘宝网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官宣”内容,是要在二手车B2C、B2B、金融及整合供应链方面,展开战略合作。抱住阿里大腿的消息传出后,优信股价迎来一轮上涨。12月6日当天,优信股价开盘暴涨逾40%,盘中一度暴力拉升60%以上。分析师认为,目前双方的“合作”并非完全牢靠,优信只是入驻了淘宝旗下的二手车交易平台——阿里二手车,而这个交易平台的合作方中,还有一家车置宝,是以C2B二手车交易模式为主。

英伟达股价在过去两个月中狂跌48.8%

据外媒报道,在短短几周时间内,英伟达的股价从最高峰跌到了最低谷。在过去两个月中,英伟达的股价从10月1日的收盘价289.36美元下跌到了周三的收盘价148.90美元,下跌了大约48.8%。由于近几个月加密货币的价格一路狂跌,该公司的芯片在加密货币挖矿领域中火爆销售的盛况不复存在。在开发下一代芯片方面,英伟达面临着来自初创公司和老牌公司的激烈竞争。

小鹏G3上市首日24小时销量1573辆

12月12日,小鹏汽车首款上市量产车小鹏G3正式对外交付,上市首日24小时销量1573辆。小鹏汽车董事长兼CEO何小鹏称,很多人认为互联网造车就是PPT造车,但是他们的车已经在这里了。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