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绿叶科技集团获“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荣誉

2018-12-13 10:15:43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

中国消费者报·中国消费网讯 12月11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和中国消费者协会指导,中国消费者报社与中国消费网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在京召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宜智出席论坛并作主旨演讲。

“中国消费·维权高峰论坛”创办于2016年,今年是第三届,也是市场监管总局组建以来召开的第一个以消费维权为主题的论坛。论坛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的精神,根据消费维权的新形势、新任务、新需求、新机遇,确立了“引领质量提升 改善消费环境”的主题。与会的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剑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市场研究所研究员任兴洲、市场监管总局执法稽查局局长杨红灿、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局长黄国梁、市场监管总局网监司司长梁艾福、上海消保委副会长兼秘书长陶爱莲、北京市法学会电子商务法治研究会会长邱宝昌等嘉宾,围绕该主题,多角度解读“强化质量意识,践行消费者至上”理念,探索多元化解决消费纠纷机制,提振消费信心,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活动上,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天津市消费者协会、浙江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安徽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广东省消费者委员会等10家消费者组织获得“2018消费维权宣传突出贡献奖”。河北省消费者协会、湖南省消费者委员会、深圳市消费者委员会、陕西省消费者协会等获得“2018消费维权宣传优秀奖”。会上,绿叶科技集团和京东集团、万达集团、百度、金龙鱼等企业获得“2018年践行消费者至上示范企业”荣誉。

绿叶科技集团总部位于苏州国家高新区,注册资金1.398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科技研发、智能制造、国际合作、品牌推广、互联网营销、绿叶惠购APP平台建设于一体的现代化高科技集团企业。

总投资7亿元建成的绿叶总部化妆品产业园,占地面积72亩,总产能达8万吨/年,整座车间通过ISO9001认证及国际GMP认证,拥有10万级和万级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生产线采用德国IKATO、法国KALIX、瑞士ABB机器人等先进生产设备和国际领先的质量控制系统。

目前已建立起三大科研中心,每年科研投入超过总销售3%以上。总部科研中心(苏州)、上海张江高科博士后工作站(上海)、欧洲联合研发中心(瑞士),三大中心协同发展的完善科研体系。其中欧洲联合研发中心是与国际化妆品巨头意大利INTERCOS集团、瑞士国家生物护肤研究中心--瑞士CRB联合成立,致力于国际日化行业的高端研发。在七年日化产品自主研发的基础上,绿叶科技实力不断提升,逐步发展成为中国日化行业的科技引领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